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6章 就像失忆了一样

36章 就像失忆了一样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还不肯走,医生有些不耐烦,“还有什么事?诊治一个人是有时间限制的!”
“医生,我想问问我下面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伤口?”凝香不知该如何形容,也羞于启齿,医生肯定认为她是个淫、荡的女人,或者认为瑾墨是个无度的男人。
“只是刮擦的伤口,有红肿、充血,还有个很小的裂口,不用缝针,应该能够愈合。还好没有被大规模撕裂,你就庆幸吧。”医生像是有些可怜她似的,“你自己也警醒着点,他要是太激烈了,你就躲着他,怎么还像个木/偶?躺着任人磋磨?女人保护好自己,别小小年纪就……算了,你们年轻人的情趣,我们也不懂。”
凝香讪讪的从诊室出来,被推进了诊疗室。
两个小时后,她终于再次坐在病床上,瑾墨也从外面进来了,带着些可口的粥和小食。
凝香一眼就闻到了,“鲍鱼粥!”
“是啊,来,我的野性老婆该好好补补了。”
“老婆?”凝香好无奈。
“怎么?我们春夜荒唐事都被哥给撞见了,再不纳你进门也说不过去了,何况明天就是订婚宴了,你赶紧恢复、恢复。”瑾墨有点疑惑地盯着凝香,“你昨天怎么摔倒了?我听哥哥说你,身上的伤口是刮擦伤和咬伤,昨天我们不是在一起吗?难道我们遇见疯狗啦?”
“没有。我不小心摔倒了,还蹭了一身伤口。瑾墨,昨天的事,你记得多少?”凝香试探他,声音柔和如百灵鸟一般悦耳。
“我记得我把你狠狠办了,然后就不记得了。”瑾墨笑道,“就像失忆了一样,可真是奇怪啊!”
他像只泰迪似的蹭过来,好像又要不轨,凝香赶紧警告,“禁欲系大佬,给我看看你的人设到底如何坍塌的,是三天,五天,还是七天?”
瑾墨料想她是过于虚弱,就顺坡下来,“我七天是妥妥的没问题。说吧,我禁欲七天,你有什么奖励,是不是让我折腾一天一夜?”
“成交,不过不是7天,是15天。”
“那好啊。也不是一天一夜,是两天两夜!”
二人讨价还价终于达成了共识。
瑾墨下午就出院了,医生给他打了些镇定的药物,他身体的大量失水状况得以缓解、也不再发热,公司还有事情需要他处理,他很快便回到霸总的位置上了。
凝香昏沉沉睡着,洋甘菊好闻的香水味弥漫在病房里时,凝香被一个声音唤醒。
“梁阿姨!”凝香霎是惊诧。
“傻孩子,受伤了也不说一声。要不是给你诊疗的医生是我同学,我还不知道呢。”梁阿姨眨了眨眼,好像有很多问题要问,却耐着性子询问她感觉如何,有没有大碍了。
凝香正担心事情全部泄露出去,让梁家人笑话,让秦家人担心。梁媛便凑到跟前,在凝香的肩膀处轻微地掀开纱布,看了一眼。
“阿香,我是把你当女儿,你别害羞,我问你,你得告诉我实话。这些伤是不是都是瑾墨弄的啊?”
凝香还犹豫要不要说,梁媛就已经下定了结论,“肯定是他,不过我好奇一点,你不要羞耻,他是不是昨晚和你……”
凝香抿着唇,点了点头。
她清楚地看见梁阿姨眼中荡过一缕盎然的兴奋。
凝香震惊了。
wap.


相关章节: 31章 我没有偷过32章 仙女进了拘留所33章 吞噬一切的力量34章 这就是一间VIP病房35章 这件事仅限我们三人知道37章 这是一份婚前协议38章 这件事你不必操心39章 他并不是故意要这么对我的40章 还是墨少玩的开41章 放开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