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7章 这是一份婚前协议

37章 这是一份婚前协议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还是礼貌的保持温柔,毕竟是长辈,而且还颇为喜欢她,维护她。
“几次?很多次吗?你确定是在那种情况下发生的?”梁媛还是不依不饶的问细节,生怕她说了谎话。
“我也记不清了,许多次。”凝香有些难色,但还是决定回答梁阿姨,“说出来怪不好意思的,我当然确定,因为我下面也受了点伤。”
“下面也?所以说,真的是实实在在的……进、去、了?”梁媛眼睛一亮,期待着凝香的回答。
她只是点点头,这才发现梁阿姨在这方面很开放。
“凝香,你真的是我们墨儿的良缘啊,我真心挑对了儿媳妇,无论如何你都别拒绝。你相当于我们墨儿的再生父母。”
凝香深觉梁阿姨有些夸张了,也觉得心头掠过丝丝凉薄,就如同空调的凉风吹着身体的伤处。
自己被她儿子欺负成这样,迈步都迈不开,她倒是满眼的喜色,就像是给宠物投食成功的驯兽师。
“孩子,你别怕被这样死命的折腾,他这是真心被你勾住了,才使劲儿磋磨你。我不瞒你说,你也别笑话我哦。他爸爸如今这个年岁,也还生猛的像个少年似的。折腾的我也是常常下不来床。但是这又有什么呢?本来夫妻之间的情趣就是因人而异的。再者,你嫁给他,若是不满足他这方面的需求,那岂不是相当于虐待他了?不过呢,他也同样要尊重你才可以。但是你也知道,在那个时候吧,容易头脑充血,一股脑的前进,你多多理解才是。”梁媛怕自己的话没有说服力,就又加了几句,“不过,我看得出,瑾墨是真的和你很合拍啊,先婚后爱现在正流行呢。”
凝香看着一脸喜气洋洋的准婆婆更是摸不着头脑,她不知道该用何等态度。没有机会质疑瑾墨的行为,她就被阿姨的这些理所当然论点堵住了嘴。
“这是一份婚前协议,领证前签字就行,你先看看,别让瑾墨看到了。”梁媛对凝香温柔一笑,“我也签过。进梁家的女人都要签,只能死别,不能离婚。不过你别担心,你老公有权废除这份协议的。”
凝香没想到,故事里的桥段,有一天发生在自己的生活中,感觉很奇妙。
“我们大家族,都有私人医生,犯不着来医院诊治。我给你介绍一位靠谱的专业私人医生,我已经预订了,以后专门为你服务,叫金鑫。这是金医生的名片。一会他就会来诊治你,将你移送到咱们梁氏集团的另一家私人医院。不过我看你可以出院了对吧?”梁媛说着便起身,像赶时间一样,走时还不忘确认,“他那个咳咳,真的是进去了吗?”
凝香被问的面红耳赤,难以相信这个问题从她口中问出,“是!”
听了凝香的回答,梁媛忽而喜上眉梢,终于忍耐不住了,竟然笑了几声,“太好了!我以后就等着抱孙子了!明天的订婚仪式你没问题吧?”
“没有!”凝香逞强地点了点头。
wap.


相关章节: 32章 仙女进了拘留所33章 吞噬一切的力量34章 这就是一间VIP病房35章 这件事仅限我们三人知道36章 就像失忆了一样38章 这件事你不必操心39章 他并不是故意要这么对我的40章 还是墨少玩的开41章 放开她42章 有什么遗言说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