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9章 他并不是故意要这么对我的

39章 他并不是故意要这么对我的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不用你关心!没看出来,你不仅是个骚的出奇的贱货,还是个假意逢迎的妖精!我都和你撕破脸了,你还能假装什么都没发生!”林姝姝不忘给她竖了个中、指。
“姐姐,我没有记恨你。”凝香笑了笑,“过去的龃龉怎么能影响今天的喜乐!”
林姝姝嘲讽地抬着下颌,眼高于顶,“别装高尚了!你这种阶层和货色,别以为爬上了瑾墨的床,被他上过几回,就变成了公主了。我告诉你,你就是梁家买回去给儿子随便玩的女人,你连个妓、女都不如。现在你春风得意,以后哭都找不到地方!还不如早点放弃!”
啪!凝香毫不客气给她一个巴掌!
“姐姐,这是回敬你的!如果只是想骂我,我劝你省省。如果你是想威胁我,快说,然后就可以滚了。我尊敬你,但我不能一直容忍你作践我。”
“你退出,离开瑾墨,离开梁家!”林姝姝抚摸着脸颊,眼露凶光,“否则,你活不过今日,身败名裂。”
“你什么意思?”凝香蹙着秀眉,灿星的眸子猝然恐惧地收紧视线,“喂!林姝姝,你别走!”
林姝姝转过身,云淡风轻,故弄玄虚。
“走出去,拿着话筒,告诉所有人,你是个贱货,你不配嫁给梁瑾墨!否则,你就得死!”
凝香拉住她的手,想仔细问问,“姐姐,你要杀我吗?”
“我杀你?杀你的人呢不是我,是……”林姝姝拉着凝香靠近。
凝香刚想仔细听听是怎么回事儿,忽然感到脖子上有一把刀,身体也被一个人钳制住了,她的嘴被堵住……
有一串什么东西拿出来要挂在她身上,林姝姝不怀好意地说,“等等,我要把她扒光了,让她无地自容。”
“别动!你这个贱货!”一个男人的声音沧桑而沙哑,“动一下我就引/爆你身上的炸/药!”
林姝姝费了好大劲儿,才扯掉了凝香身上的外裙。
当露出大大小小的伤口时,她顿住动作,吓得一动不动。
“喂喂,你快点,一会进来人了!”男人声音颤抖着催促。
林姝姝不由分说,硬是仔仔细细瞧了一圈,“我的天啊,这些伤都是瑾墨弄的吗?!”
凝香没有回答,她发现林姝姝兴奋的笑容消失了,像被泼了盆凉水。
她自言自语,“这是真的啊!他虐/待你!他已经把你弄成这样了!我的天啊!”
凝香怕她随意曲解,“不是你想的那样!那是特殊情况,他并不是故意要这么对我的,你可别出去乱说!”
“我乱说?谁不知道他那方面有问题?”林姝姝面红耳赤。
凝香盈盈的眼波闪着光,“什么意思?我没懂!”
“他都把你伤成这样了,你还维护他?!”林姝姝看着她极力维护瑾墨的模样,心里一股无名之火。
“他对我很好,我遭人陷害,他将我从囹圄中解救出来,否则我可能就要被栽赃成罪犯了。那件事不是你干的吧?!”
挟持凝香的男人心急如焚,他手上力气很足,但察觉林姝姝的异样,开始紧张、担忧,怕她们合起伙来对付他。
“你愣着干什么?”男人口气急躁,情绪开始激动,“你到底配不配合我?是不是反悔了?我就知道你们这些人都不可信!”
林姝姝吓的后退,“我……这件事与我无关!是你胁迫我的!”
男人眼中露出凶光,就在林姝姝终于扯掉凝香的裙子后,举起了手。
wap.


相关章节: 34章 这就是一间VIP病房35章 这件事仅限我们三人知道36章 就像失忆了一样37章 这是一份婚前协议38章 这件事你不必操心40章 还是墨少玩的开41章 放开她42章 有什么遗言说吧43章 求你让其他人都走44章 怎么可能是自导自演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