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40章 还是墨少玩的开

40章 还是墨少玩的开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男子一个手刀将凝香打晕。
“随便你!快点把炸药绑在她身上!”
他另一手拿出刚才胁迫凝香的匕首,抵住林姝姝的脖子,“看在你之前帮我混进来的份上,我不杀你,但你要是敢报警,我给你捅/残了、天涯海角我也杀你全家!”
“我,我知道了。”林姝姝赶紧逃也似的从洗手间仓皇出来。
她心急如焚地走到母亲身边,随便编了个理由把林阿姨和几个和她关系好的人都送走了,独自留在会场。
她实在是好奇秦凝香会如何,这场闹剧到底如何收场呢。
她在酒店行业这几年,看着人们逢场作戏,喜欢他们被逼入绝境,露出真面目。
到了酒店的人,就都只剩下脱衣服和急促的扑向对方,龌/龊、肮脏。
所以今天,她才设计了这个局,看看梁瑾墨和秦凝香到底要如何。
她要惩罚他们,惩罚梁瑾墨不再爱她,惩罚秦凝香不当得利!
炸药是真的,但那个男人以为是假的呢。
这下有好戏看了。
她临时改了主意。
亲眼看见凝香身上的伤口,对她触动很大,她庆幸没有被感情冲昏头脑。
之前只是想让凝香放手,不甘心这种平凡的丫头嫁去梁家享福,想让她去送死,但是如今,她希望凝香最好别死,留着做瑾墨的玩物被他折磨到生不如死。
而她自己一定要俘获瑾溪的心。
可瑾溪是个极有主见的人,婚事上轻易不会改变,只有依靠父母的力量。
如果她制伏想要引/爆/炸/药的男人,舍身救下梁家,估计和瑾溪的婚事就没有问题了。
以后能以大嫂的身份拿捏凝香,想想就很爽。
林姝姝心里还是恨她被瑾墨占有,当然她自己也不想被那样对待。
她焦急地盯着洗手间的方向,同时寻找瑾墨,原来他和平时混在一起的公子哥儿们在一起呢。
*
吴少和几个常和公子哥儿将瑾墨围在中间。
“你小子不够意思啊!这是玩的哪一出!明明是自己的未婚妻,还公开调戏?弄得我们差点犯错。”
“玩闹而已,无伤大雅。”瑾墨打消这干弟兄们的顾虑,他只是不喜欢坏了交情。
“还是墨少玩的开!”
“墨少的娇妻也玩的开!”
“墨少和娇妻比,还是墨少更风流,更飒、更野呢!”
“墨少,你禁欲的名声可就破了!”吴少不忘调侃。
“哈哈,我什么时候禁欲?问问他们!”瑾墨动了动手指。
“也是,被墨少你这双手玩过的女人,不计其数吧。”
“错了,是被这双手带过的一次性手套玩过的女人,不计其数!”不知是谁,深知细节。
瑾墨挑起浪荡的笑,恢复他夜晚在酒吧、夜总会混迹时的风格,他将自己的人设扮演的很好。
“那是,墨少这手可是威武,哪个女人不害怕?啊,我说错了,是哪个女人不趋之若鹜的。”
上次想要拉着凝香上楼的大哥连连鞠躬道歉,“墨少你没怪我吧,上次我就是开玩笑,我哪敢真打墨少女人的心思。”
瑾墨斜了他一眼,“一个女人而已,我当然不会忘了大哥平时的照顾。”
“我还以为墨少你再也不理我了呢。”那人差点就要跪下了。
“果然是墨少!”周围的几个贵公子都连连赞叹。
几人的眼睛之前都在凝香身上流连忘返,如今仍然转悠着不正当的心思。
还有人不管瑾墨在不在场,就调侃,“哪天你当着咱兄弟的面干嫂子啊!让咱们也听听叫声!”
“下流!嫂子的叫声,也是你们能听的?!”
瑾墨低着头,轻嗤了一声,没有发作。
他心里记着账呢,等着算总账的那一天吧!
wap.


相关章节: 35章 这件事仅限我们三人知道36章 就像失忆了一样37章 这是一份婚前协议38章 这件事你不必操心39章 他并不是故意要这么对我的41章 放开她42章 有什么遗言说吧43章 求你让其他人都走44章 怎么可能是自导自演呢45章 我现在说什么都没人信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