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42章 有什么遗言说吧

42章 有什么遗言说吧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林姝姝是彻底打乱了瑾墨的计划,行凶的男人明显被刺激了,刀刃已经刺进了凝香的脖子。
凝香心想,林姝姝,你别表演了,我真不用你替代!
林姝姝却势必表演到底,还想再惨绝一些,她双手举起,快步如梭,竟走在了瑾墨前面。
而且故意大声地喊叫,“我愿意替凝香戴着炸/药/包!你放了她!”
凝香差点翻白眼!很明显,替她背着炸/药/包是不可能的事儿!搅局还差不多!怕她是专门要害死她的吧!因为稍有动作,炸药都可能爆/炸!这么拙劣的演技,大家能上当?!
竟然都上当!在场的人看着林姝姝的眼神都充满了敬佩。
凝香发现,还是瑾墨,不那么容易被洗/脑!
瑾溪诧异地看着林姝姝,眼神中写满了蹊跷二字,他疑窦丛生,因为已经辨别了她的诡诈,现在的表现就太反常了!
兄弟两个对视时,彼此的怀疑心照不宣。
梁媛和梁汉显然被姝姝的英勇感动,他们抱在一起,“姝姝,你快回来,别受伤啊,这孩子太勇敢了!”
凝香气的瞪圆了眼睛,贼喊捉贼!
“姝姝,你回来!别替那个贱人去死!她不配!今日被炸死也是她的报应!”梁梁冲到众人面前,数落凝香的不是!
林姝姝此前告诉她,那个野丫头又对他哥发/骚,引得他对她唯命是从。她使出了苦肉计,故意弄出一身的伤,为了上位竟然博同情,不择手段,这才让梁阿姨同意订婚。
梁梁像疯了一样,“真是报应啊!炸/死那个贱、货!别连累我哥哥、还有这里无辜的人!”
没人顾及梁梁的话!唯一回应的是采月。
“你个小娼妇!敢这么说我妹妹!”采月和梁梁厮打起来,两家父母好不容易才将二人拉开,会场有点乱套了。
梁父觉得家人的表现有碍观瞻,“别闹了!救人要紧!”
秦父捶胸顿足,“你个杀千刀的,别动我女儿!”
秦母哭的上不来气,“怎么会遇到这种事儿啊。瑾墨,快救救我儿啊!”
采月二话不说,砸碎了个红酒瓶子,就要冲上去收拾挟持凝香的男人。
瑾溪本来还想助瑾墨一臂之力,没想到力气都用来拦阻采月。
“住手!”瑾溪大力拉住她,她上蹿下跳,像个小猴子。
“放开我,你个怂货!”采月还记不清瑾溪的名字,“瑾墨大哥,你不救人,别拦着我!”
“别冲动,这种事交给我们男人!”瑾溪已经和采月扭打半天,才将手里的红酒瓶子抢下来,险些伤到人。
宴会厅的人都闻风丧胆,看到男子真刀、真枪,只想快点离开。
有几个手里有枪的,支棱起来,要逼退男子,男子拿出炸弹的开关按钮,喊道,“把枪都放下,放到前面,如果不放,我现在就引/爆,你们谁都活不了!”
那几个富家哥儿财多还没花完,当然是不舍得自己矜贵的生命,无不听话,只有瑾溪和瑾墨没有放手。
男人对着天棚又来一枪,另一只手用刀抵着凝香的脖子,刀刃已经嵌入肉中,眼看着血流出来了,凝香急的哭了。
或许是她的眼泪感动了男人,或许是两人年龄相仿,有人窃窃私语。
“一个大男人,拿个孩子要打要杀的!”
“这女孩都没20岁呢吧,太可怜了。”
“订婚宴被绑架,太可怜了。”
此起彼伏的责难让男人良心发现,他丢了手里的刀,发了善心,把凝香口中的布拿出来,“有什么遗言说吧!”
凝香脱口而出,“瑾墨别上当!他和林姝姝串通,是一伙的!”
众人都惊呆了,立即闪出一条路,都不敢靠近林姝姝。
wap.


相关章节: 37章 这是一份婚前协议38章 这件事你不必操心39章 他并不是故意要这么对我的40章 还是墨少玩的开41章 放开她43章 求你让其他人都走44章 怎么可能是自导自演呢45章 我现在说什么都没人信了46章 他至今只有你一个女人可以把47章 在总经理办公会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