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43章 求你让其他人都走

43章 求你让其他人都走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血口喷人!”梁梁气的跳脚,“姝姝还想替你死,你竟然攀诬她!真不要脸,喂不熟的白眼狼!”
梁汉直摇头,“凝香,你是被气糊涂了!别听信谗言!”
梁汉认为,虽然凝香确实对姝姝的态度不可取,但女儿也不能说这种下三滥的话,有辱斯文,大家闺秀的气派都被她嘚瑟没了。
“梁梁,从现在开始,你给我闭嘴!”梁汉拉着女儿到自己身边,小声教训她。
“是真的,我的衣服就是姝姝撕的!她帮我绑上的炸药!”凝香看着瑾墨,她只是说给他听。
林姝姝看到凝香把实情都说出来了,恨这个行凶的男人没用,白提点他了。布置的一切都被这些蠢货搞砸!
她决定表演舍身救人扳回一城。
好巧不巧地,凝香和她想到一起了,而且凝香的行动力强。
瑾墨的眼神早已泄露出,他相信凝香。
由于担心他受伤,凝香决定铤而走险。
她相信一个愿意为女儿复仇的男人不会是一个十恶不赦的人。
“这位叔叔,求你让其他人都走,我留下陪你!”凝香渐渐后退,男人似乎被触动。
“小丫头,我不是针对你!我要的是梁瑾墨!”男人也不傻,知道目的是什么,但口气已经有些柔和,他这才看了眼凝香的脸,她的眸子只有快乐和热情,没有害怕和恐惧,还闪着纯真的少女之光。
最重要的是,她没把他当做个怪物,她在用平常的眼神看着他。
“凝香,交给我,不要——”瑾墨还没说完,凝香的话就打断了他。
“我可以的,瑾墨!”
“你?你想替他死?你爱错了人!他,他是个人渣。孩子,你别傻了,你别像我那女儿那么傻!”他说着,豆大的眼泪竟然掉了出来。
凝香体会到他是真心爱女儿的,眼眶发酸。
这世界多少事与愿违啊!爱不得、求不得。
一个有如此深厚父爱的人,怎会无缘无故发疯。
“叔叔,我不只是爱他。他于我有恩,人们常讲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叔叔,或许我们都曾做错过事情,爱错过人,走错过路,说错过话。但唯一没有错的,是出生在这个世界本身,生命都是平等而珍贵的。他也是一样,或许他错过,但是这颗心从来都和出生时一样纯洁。我不知道那位姐姐是不是在天堂看着我们,她希望叔叔您快乐的活下去。她一定不希望您涉险,不希望您为了她放弃一切,因为她爱您。我也希望您和瑾墨化干戈为玉帛。我对叔叔您爱女之心非常敬佩,很感动。所以我想陪着你,因为我也是一个父亲的女儿。”
“孩子,你不要执迷不悟!那样下去,你就像她一个下场!”那个男人显然已经有点糊涂了,他到底是要把凝香当成人质,还是把她当成是自己要救赎的人。
凝香看到男人对自己产生了怜爱,就继续劝说,“叔叔,爱情是自私的。可能瑾墨他不能给您女儿爱和约定,那是因为他不爱她。可您也知道,我们爱一个人,有时候不在乎对方爱不爱我们。我们就是甘心乐意地付出,无怨无悔的交出自己的一切,因为这样为对方做事很开心。也许现在,姐姐她还是喜欢瑾墨,希望他幸福和快乐呢。您很爱她,但您不能代替她选择爱的人是谁啊!她想看到您的手传递爱,做着美好的事。您想想往昔的时光,那才是您的初心。虽然姐姐不在了,还有许多像姐姐一样需要帮助的人,她们也都需要你的爱。”
男子竟然柔情地看了眼拿着凶器的手,仿佛回忆着什么。
wap.


相关章节: 38章 这件事你不必操心39章 他并不是故意要这么对我的40章 还是墨少玩的开41章 放开她42章 有什么遗言说吧44章 怎么可能是自导自演呢45章 我现在说什么都没人信了46章 他至今只有你一个女人可以把47章 在总经理办公会上48章 小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