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45章 我现在说什么都没人信了

45章 我现在说什么都没人信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快穿上这件衣服吧!多冷啊!”
梅兰从一群人中穿行过来,蹲在地上的凝香这才抬头。
脸上的泪水擦干了,她明媚的眸子还如银河灿耀。
梅兰将一条连衣裙给她,凝香眼前一亮,“哇塞!这不是我的吗?!”
之前洗衣服时,这条裙子混在梅兰的衣服里,被她错收起来了。
因凝香永远的离开了aa大学,梅兰也整理了本属于凝香的东西,这次参加订婚宴,都拿来还给凝香,没想到这件衣服竟然派了大用场。
她陪着凝香将衣服换上,又安慰她,“这件事不怪你,你是受害者。你放心吧,梁瑾溪应该没事儿。”
“没想到竟然是他挨了枪子。”凝香霎时就有点赌气,没想到两个兄弟都因为她而受伤,也心生内疚。
“哎!你这家伙,有什么可内疚的,说泄气话可不像你!”梅兰义气地拍拍凝香的背,“其实,你不必非得读大学,反正读书也是为了找个好工作、过上好生活。你现在一步登天,有了永远的提款机,还有墨少这个大帅哥让你睡,多好啊!你已经找了咱们市里面最有经济实力、一等的富豪家族,还在乎aa大开除你?!人人都羡慕你!要我是你啊!天天穿金戴银的打扮好自己,开着豪车,还要穿着p
ada、阿玛尼、香奈儿去校长办公室,看看他们苦逼的人生,还有你这开挂的人生好吗?”
“是啊,本来文学也没什么好学的!”凝香也洒脱的甩了甩已经乱了的发型,用手指将缠在一起的长直发梳理开,“每天就是考古来,考古去,叠咏体,平水韵,诗经、论语、庄子的,哎,没天赋的我就是酱酱的,都快被埋进土里了。一点都不时尚,不带劲儿!”
梅兰扶着凝香从洗手间出来,又跑到门口接了外卖送过来的奶茶,递给她,“是啊!这年头你不想开点、洒脱点,和自己较劲不上算。亲爱的,喝点快乐水,一会体力就恢复了。对了,我发的你订婚宴的照片,超多人点赞了!不过真气人,被那个林姝姝给抢了风头,她正接受采访呢。她这个冒失鬼怎么就变成了大英雄呢!”
“是啊,我现在说什么都没人信了!”凝香气馁,还有点不甘心。
“哎呦呦,你家小墨墨信你、疼你就行呗!我看他那眼神简直宠溺的要死!我真是吃了一肚子狗粮。”
按照次序接受了警察的问询后,大部分人都放走了,梅兰也被凝香劝回了学校,她是少数被留下的人之一。
警察对于她提供的供述有些疑惑,反复确认了几遍,还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其中一名审讯者正好是上次审讯她的女警官,一见面就说,“又是你!我都有点喜欢你了!”
“警官们,我说的是真的!”凝香将所有信息和盘托出,相信他们一定能够调查清楚。
“对了,我们还要检查一下你身上的伤口。”女警官在凝香拒绝后坚持,“小丫头,你听说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吗?你可不要维护施虐者,你身上这么多奇形怪状的伤口,还有咬伤,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一般家庭暴力案件,家人不举,不会立案。如果你男朋友打你、侮辱你,已经构成了伤害罪,就不是面子的问题了。你有权利寻求法律的庇护!”
“谢谢你们,我知道了。”凝香心里还惦记着瑾墨和瑾溪的伤势,录完口供后就坐着瑾墨的车,由司机送到了梁氏的私人医院。
想着梁梁可能又要和她冲突了,还真有点打怵,谁知道上到三楼走廊,在icu前面坐着等待手术结果的人中,竟然是梁梁第一个和凝香打招呼,她扑过来抱着凝香,竟然说了句,对不起。
wap.


相关章节: 40章 还是墨少玩的开41章 放开她42章 有什么遗言说吧43章 求你让其他人都走44章 怎么可能是自导自演呢46章 他至今只有你一个女人可以把47章 在总经理办公会上48章 小白49章 我也可以不退50章 被潜了的小秘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