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46章 他至今只有你一个女人可以把

46章 他至今只有你一个女人可以把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我好像真的错怪你了!看你最后冲上去护着我哥,我才发现,你可能真的被我哥收服了。”梁梁不骂人的时候,还真有点软萌可爱,像个水蜜桃。
“哎,你这么大的转变?”凝香有点不相信。
“对自己自信点。你要是真爱我哥,你其他所有缺点,我都能忍。”梁梁好像黑涩会一样,“我告诉你,我知道你身上的伤口怎么来的了,我哥也真变态。下次他要敢这么干你,你就找我,我给你找鞭子抽他!让他也嗨上天一次,等他再敢这么整人的!”
梁梁还不知道他哥那时候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她热情如火地抱着凝香,“只要你真心爱他,就可以遮掩你一切的罪过了。虽然你野又骚,性格也不好,但是你对我哥好就行!我哥太孤独、又怂、又无能,在外面风流倜傥的形象都是人设,我最了解了,全面掌握!他至今只有你一个女人可以把,他全靠意/淫过了20多年,他真的很惨的。你得让他好好发泄、发泄,之后你再收拾他!”
凝香笑了,原来梁梁是个小太妹,家人貌似还不知道她这么飒,不过性格她挺喜欢的。
千金难买的和解唾手而得,凝香放心了,只要梁梁不和她作对,梁家就没有人讨厌她。
采月拍着凝香的肩膀,也搂住梁梁,三个女孩抱在一起,远看真是一副温情的画面。
谁知道走近了,才知道,采月正拍胸脯呢,“想玩男人找她,要是梁瑾墨敢花心大萝卜,她那有的是小鲜肉可以让这两个姐妹睡个够!”
“她还不到18岁!”凝香赶紧拉开她姐,她真想一头撞死。
“有几个像你似的呀,我说,我真是谢天谢地,感谢梁瑾墨,要不是给她开苞,她得老死都是雏呢!”
“我去!我哥还能给你那啥!你太怂了,长这么大就这一个男人,那我可收回你又野又骚的评价了,你也是个人设啊!采月姐,我还是更喜欢你。”
凝香发现,这么快就又被嫌弃了。梁梁这才说,之前以为凝香就是为了钱进入梁家,最后那一刻才发现她对瑾墨哥哥是真心的,所以也就打消了其他的顾虑和不满。
梁媛不可思议地看着女儿和秦家两个女孩开心的抱在一起说笑。
“哎,老公,别愁眉苦脸的。你看那边,没想到那个叫采月的女孩子,性格还真挺好。”梁媛靠在梁汉肩头,没意识到自己是大型真香现场呢。为了转移注意力,温柔地拉着他的手臂,想要舒缓他的忧虑,“别担心,瑾溪没事儿,瑾墨刚刚处理完伤口,也无大碍。”
“真是的!”梁汉满脸的不愿意,“是不是这个凝香不吉利?自从打了她的主意,家里就出了这么多事儿。”
“老公,别那么迷信!我看今天她对瑾墨的态度,咱们算是找对人了。她虽然缺点一大堆,但是对儿子还算是上心。”
梁梁把凝香推到了瑾墨病房门口,保证她和采月姐帮着照看瑾溪哥哥,采月甚至立下誓言,“不把他照顾的痊愈,她就不走!赶紧和你的瑾墨腻歪吧。”
凝香推门而入,室内的温湿度适宜,瑾墨脸色苍白地安睡着,身上挂着监测仪器,左胸口的纱布让她看了心惊肉跳。
她悄悄走过去,拉着瑾墨的手,此刻感到一丝丝幸福。
有时候,有人给挡刀子,也挺好的,她这几天的人生跌宕起伏,就像过了一辈子那么久。
wap.


相关章节: 41章 放开她42章 有什么遗言说吧43章 求你让其他人都走44章 怎么可能是自导自演呢45章 我现在说什么都没人信了47章 在总经理办公会上48章 小白49章 我也可以不退50章 被潜了的小秘书51章 我想好好欣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