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52章 雁过拔毛

52章 雁过拔毛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是啊!要不你说呢!”瑾墨故作无奈,“否则,就只能先领了证,再各过各的!”
“嗯,就这么办吧!”凝香有些别扭的从会议室先行离开,她未注意到嘴角的口红已经都被梁瑾墨搞糊了,也没注意脖子和颈部一圈他的吻痕。
莎拉落下八卦的眼光,但她向来口风严谨,可不巧,来这里取文件的大嘴巴薇薇安竟然看到了。
“乖乖!生猛!扑了梁总?!”薇薇安立马就宣传开了。
很快,各群都知道这件事儿了。
“别瞎说!”莎拉单独给薇薇安打电话,警告她口风别这么松,小心传错了谣言丢了饭碗。
“天啊撸,莎拉,这就是新秘书吗?她好开放啊!已经把梁总搞定啦?!”
于是乎,大家都知道了新来的秦秘书是个爬床的货,能力不强,但床、技不错。
“就是她!你以为呢!要不这么年轻还没有学历,凭什么就当总裁的秘书啊!”窃窃私语已经变成了明火执仗。
终于传到了瑾墨的耳朵里,他有些不悦,想着无伤大雅就没有过问。
可越演越烈,到了下午已经传出了凝香怀了梁总的孩子,还说的很真,有人看见凝香在茶水间干/呕。
“进来!”瑾墨再次呼唤她时,借口为他泡杯龙井。
“梁总,给您。”凝香时刻不忘恪守办公礼仪。
“这个文件给你。”瑾墨郑重其事地给她一个黑色文件夹,让她好好使用:“要多学习各种技能知道吧。”
她兴高采烈的拿到卡位,莎拉问她,“怎么这么高兴啊!”
“梁总给我个文件让我好好学习一下!”凝香还嘚瑟了两下,“可见,我还不笨哈。”
“是相当聪明!我记得上次梁董让我学习tableau来着,别提了,现在王姐说,她儿子都会patho
,咱们不学都不如小学生!”
凝香忽然充满干劲!她好想学习好多好多酷酷的新知识啊!
桌上放的下午茶是一杯奶茶,凝香一边啄了一口甜甜的奶茶,一边开心地打开文件夹,黑色小内正别在文件夹里的一个l型单页夹里面,冲她做鬼脸,好像记录她上午被潜时的风、骚模样,单页夹上还贴着个粉色心形便利贴:“生意人,雁过拔毛。”
她做贼一样赶紧合上文件夹,灰溜溜地夹着尾巴去了洗手间。在洗手间里,她还偷偷摸摸地拿出来,确认关好了门才拎起来内裤看,原来是裆部被减掉了一个椭圆形,气死了!
这个男人怎么能反转这么大,第一次见他那种认真的事业男的感觉如今荡然无存!
骚包到如此程度,也是难以预料!
这怎么穿啊,漏风!
想了想,当然还是比没有的强。
凝香拍了拍自己还在发烫的脸蛋,想着忍忍吧,最多被他再捉弄三个月,就可以远走高飞了!
在洗手间边吹了会凉风,边坐在马桶上发微信骂他:
【怎么穿啊!】
【变~态!】
狂轰滥炸20条信息,刷了屏后。
他慢悠悠地回复。
梁瑾墨:方便我……
算了!吵架也不解决问题,她闭上眼睛,努力平复心情,刚要按下冲水马桶的按钮,就听到有人议论。
某人:我去!把公司的风气都搞臭额!
某人:是啊,靠爬床上位的事情,咱们集团从来没有啊!
凝香还以为说的是别人的八卦,听到自己的名字以后,才知道这件事已经不胫而走。
糟了!不会是?!
wap.


相关章节: 47章 在总经理办公会上48章 小白49章 我也可以不退50章 被潜了的小秘书51章 我想好好欣赏53章 你是不是那方面变态啊54章 老娘就是不爽55章 订婚是家里的意思56章 你就是我的菜57章 你不会忘记我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