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57章 你不会忘记我吧

57章 你不会忘记我吧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坐进驾驶舱,凝香自然悠闲地坐进副驾驶。
“你难道还没看出来,采月喜欢瑾溪?”瑾墨嗖地启动车子,在夜幕中冲了出去。
“啊?他们才认识一个月!”凝香意欲否认,“我一直觉得姐姐会游戏人生!她既不会结婚,也不会爱上谁,更不会为情所困!”
“事实上,不是!”瑾墨啧啧两声,“比咱们还麻烦!爸妈早就认定林姝姝,也怪她会营销人设,你们两个姐妹这方面就差太多了,完全没有心机。”
凝香对瑾墨的唠叨既不反驳,也不接受,她……睡着了。
今天签了协议后,她就像释放了压力,格外轻松、自在。
“摩天轮!”她在睡梦中喃语。
瑾墨似有触动,想到他们两个还没有去好好玩过一次呢,车子自然就掉头了。
一通电话后,游乐场自然成为了专场。
凝香被瑾墨叫醒,发现这是游乐园门口,惊喜的尖叫。
“我最喜欢说走就走!”凝香蹦蹦跳跳的开心到飞起。
瑾墨又想起来第一次在酒店见到她时,她就是这样开心地飞跑,还自来熟的打招呼。
他的心也被点燃了似的,仿佛回到了高中时代。
那时候,也来过一次游乐场。
凝香欢快的声音响彻游乐场,“去旋转木马!”
好无聊啊!瑾墨忍住心里的腹诽,还是被凝香拉去了旋转木马区。
“去摩天轮!”凝香拉着瑾墨坐了上去,下来后又要再坐一次。
“凝香,你是不是很想出去啊?”瑾墨看着她这么兴奋,内心不免失落,忽然觉得他们好像是两个世界的人。
“不是啦!我只是想走走看看,开开眼界而已。”凝香脸贴在摩天轮的透明玻璃上。
“你不会忘记我吧?”瑾墨听着自己的口气,都觉得太怨妇了。
“哈哈,当然不会啦!”凝香45度仰视星空,“就算我的心会,我的身体也不会。”
瑾墨满意地点点头,还是他家巨作厉害,俘虏了她。
*
采月不知哭了多久,才抬起头,对上瑾溪清冷的视线,他生人勿进地平静面容还是没有任何改变。
她心里就像碎了水晶,没有敌方攻打,自己缴械投降了似的。
“走吧!”采月脚底踩了云朵,三步都走不稳,就要跌倒,瑾溪赶紧走过去扶着她,她瞬时软绵绵地坠入他冰冷的怀抱里。
“怎么喝这么多?”瑾溪没有拒绝,而是托住了她的力量。
“明知故问吗?”采月幽怨地低语。
“抱歉,我真不知道。”瑾溪将她横抱起。
刚被放到他的suv里面,采月那张扬的手机铃声就响起来,她任由手机唱个不停,也不接起电话。
瑾溪扣上安全带,以为采月是没力气或者没听到,就伸出手,想帮帮她。
手机就在采月手里握着,瑾溪刚握住手机边沿就碰到了她的手,迅疾地、她另一只手轻柔覆上。
采月猛然跃起,对准他的唇角就咬了下去,手机被不小心按了接听键,只听到听筒里微弱的声音,“采月姐,晚上来不来啊,我都想你了!我今天有新花样!”
采月玲珑湿润的眼眸怒中带笑,委屈里又有几分妩媚,瑾溪听闻那个小鲜肉的声音,怒意四起地回咬了她一口,嗔怒地说,“不去,给我滚!”
他代替采月挂断了电话。
wap.


相关章节: 52章 雁过拔毛53章 你是不是那方面变态啊54章 老娘就是不爽55章 订婚是家里的意思56章 你就是我的菜58章 我是嫌你脏59章 JM?NX60章 这是你的王冠61章 一生一世的厨子62章 你不去准备订婚仪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