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61章 一生一世的厨子

61章 一生一世的厨子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的胡茬扎着她的肌肤,他轻柔地开口,“我写了我们的协议期限是永远。除非我不要你了,你才能嫁给别人!”
“什么?真这么说的?这什么霸王条款?!那你不娶我,我还永远不能嫁给别人了?”
“是!”瑾墨定定地回答,理不直气也壮。
“我一辈子都签给你了?”凝香有点气愤,她把刚才感动的温情脉脉全都收起来,立着眉毛捏着他的脸蛋,“看我收拾你!”
“哎,你一点都不亏!”
“可是,没有自由啊!”
“你都签了,可不许反悔!”
“我是个渣女,我路子野着呢!反悔算什么?”
“你敢反悔,我整死你!”
“我不仅野,还飒,我可不受威胁!”
“那我困住你,把你永远放在我的庄园里养着!”
“我还真不怕。”
“那我供你吃穿,还带你出去玩,牺牲色相满足你,多好?”
“我考虑下。”凝香开怀一笑。
“我怕你走了,就忘记了我。你开了眼界,审美没准也变了!”瑾墨叹了口气,“我这千年禁欲系大佬,不能被你白嫖了!”
凝香听着他说的牵强的理由,不由得无奈地笑,“你这叫霸王协议!你这属于强取豪夺!谁能签给你一辈子?这都赶上永约了!”
“我给你专门配厨子!一生一世的厨子!”瑾墨拿出杀手锏,得意地盯着凝香的小表情。
“啊?还能这么玩?你不会是取笑我呢吧!谁会因为厨子而心动!”凝香掰着手指,嘴也抿着,好像很挣扎。
“自由可没有美食实际,你说呢?”
“可是,我人在国外,还要学习,也不在乎吃的怎么样的。”
“而且定期换厨子!”瑾墨不动声色地诱惑凝香,“一年有十二个月,365天呢,总是对付着吃,身体遭罪不说,你这朵鲜花也谢了!人是铁饭是钢!吃得好,一切才安好。我给你一个季度换一个厨子,一个月也成,怎么样?你想家了,就给你配中餐的厨子,而且做的都是吃不胖的菜。”
瑾墨看见凝香已经咽口水了,这招虽然简单粗暴、俗气的不可救药,但奈何对凝香这个小吃货就是致命吸引了。
“我考虑一下!”凝香一想到天南海北的美食在家里都能吃到,就有点兴奋地找不到北了。
瑾墨还不怀好意地和她说起某地的某种食物多么特别,味道多么难忘,她就只是听着他的介绍,就流口水了。
“是吗?我早就听说那个好吃!”
最后,瑾墨非要拉着她去旋转木马上激情一下,凝香终于得到了久违的自由,也就无所顾忌,放肆一回。
想到订婚晚宴后的派对,是他早和吴少说好的狂欢,就没有再折腾她。
黎明时分,他们才牵手回到豪车,就在游乐园门外一起眯了一觉。
睡前,瑾墨问了最难的一个问题,“秦凝香,如果让你在永远吃不到好吃的和永远不能舒爽地做、爱里面,选一个,你选什么?”
“啊!这么难啊!”凝香眉毛蹙着,仿佛是富士山。
“选做、爱吧!”凝香赶紧摇头,“啊,不,选吃的。啊,不行,还是做、爱吧,不不不,没法选。你是魔鬼吗?”
瑾墨只是取笑她,“有何难的?爱必须得做,我选吃的。”
“啊?”凝香掀开好看的眼皮,“真没看出来,你和我第一次见到,天地之别!”
wap.


相关章节: 56章 你就是我的菜57章 你不会忘记我吧58章 我是嫌你脏59章 JM?NX60章 这是你的王冠62章 你不去准备订婚仪式?63章 你为什么总喜欢摸我的头64章 他不会不来了吧?65章 我是不会娶你的66章 多谢大哥给我洗刷冤屈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