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70章 咱们得先把照片拍了

70章 咱们得先把照片拍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经理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凑过去,贴着瑾墨耳语。
凝香不知道瑾墨在问什么,也不清楚经理答什么,二人神秘兮兮的。
只觉得身上冒火,想要贴到他身边才舒服。
他的眼神邪魅诱惑,如热火在她身上逡巡一番,这才点了点头,“知道了。”
他一把拉过软软无力的凝香,青草的气息在她耳边有规律的氤氲起来,“是你自己发骚呢,没人下药!”
“啊?我这么浪?!”凝香瞬间红了脸,“这不可能,我不可能这么,啊——”
她已经浑身颤抖,瑾墨趁机得手,才说,“我叫了写花边新闻的记者来,等下让他拍些照片回去,明天等着老爸老妈脸色铁青吧!”
话音刚落,就有个男人拿着相机到处在拍,“别让他过来!”
凝香察觉瑾墨又撕了件衣服,内心懊恼,“你,你又要干什么?这么长时间,你就是纯粹的将我玩弄于股掌!”
瑾墨拉扯的手猝然停止,刹那后猛地嘶啦扯碎她的红裙子,他心里窝着一股火,这个女人是不是个傻丫头啊,怎么自己到底有没有爱惜她、是不是戏弄羞辱她,她都分不清呢?!
既然如此,他要让她看看,到底被他玩弄的女人是何种待遇?!
他怨她迟钝,倒不管自己也好面子加没长嘴。
“你这么想?”瑾墨没等她回答,就强势进入,“现在让你知道一下,我玩弄的女人是什么待遇。从现在开始,我们换个角色,冷面无情的商业大佬和酒吧的服务女郎,哦,该这么说,是酒吧里被冷面霸道总裁玩弄的倔强服务女郎。怎么样,想不想感受一下?”
凝香正犹豫呢,瑾墨就说,“你是不是不行啊!怕了吧?色厉内荏?!”
“你才不行呢!好啊!现在我就是酒吧里要被你玩弄的服务生,记住,还没被您玩弄呢!”凝香说着就狠命掐着他的手臂,他手上的动作顿住了。
“等下,游戏一会继续,咱们得先把照片拍了。”瑾墨又一个响指,经理谦卑的走上来,“把群演叫上来。”
经理的脸上骤然有了成功的喜悦,很快,三十多个男男女女就林立在二人眼前,凝香衣不蔽体躲在瑾墨身后。
“你害羞啦?”瑾墨脱下西服外套遮着她,“拿件制服来,水手服。”
经理刚要转身,就又被瑾墨叫住了,“还是弄几件清凉的小礼服,她拍照需要用。哦,制服也别忘了,除了水手服,护士服,学生服,萝莉服、游戏制服外,带有情趣的内衣,也拿些新的来。我记得我吩咐你们吴少准备她的尺码了?”
“是的!是的!我们准备了许多,足够墨少您选择了。哦,每一套也备了三件一模一样的。因为是消耗品,您尽情使用。还有玩具和辅助用具,都备好了,我一会就吩咐都推上来。”
他们进入了拍摄的状态,瑾墨被十多个男女围着,凝香那边清一色的男生,她换了小黑裙、小红裙、小白裙等各色裙装,和这些群演拍了有一百多张淫、靡的照片,瑾墨那边也拍了张狂、风、流的照片。
而且灯光也配合调整了几次,显示出不同时节的照片。
凝香有点不愿意了,其实装模作样也挺累的。
谁知,瑾墨又叫经理过来,她以为要收工了,瑾墨招呼凝香,“该拍床戏了!”
wap.


相关章节: 65章 我是不会娶你的66章 多谢大哥给我洗刷冤屈67章 你终于自由了68章 你没有爱过我69章 我总觉得不像假的71章 做戏要做足72章 你们可以即兴表演73章 我要看看我的小娇娇怎么办74章 不要走75章 那我就来取悦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