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71章 做戏要做足

71章 做戏要做足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什么?!”凝香扔下一众小鲜肉冲到瑾墨面前,“我不和那些男人拍!”
瑾墨笑的像朵花,桃花眼闪着迷蒙的光,“哦?这样吗?你不喜欢和那些男人拍,那就是说——”他装作努力思考,正搜肠刮肚地想损招呢。
凝香充满期待地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睨着他,惹得瑾墨的嗓子又干了几分,故意耗她,半晌才说话。
“不喜欢和男人拍,那就是喜欢和女人拍了?也行,我把我身边的这些让给你,你们十个去,好好服侍她,和她拍床戏!拍照就行。”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凝香一身小黑裙,不顾身上多处镂空、漏洞和蕾丝,一把推走坐在他身边的女子,坐下来软语说,“咱们还用拍床戏吗?我的意思是不拍了吧?怪累的!”
瑾墨都要笑死了,累了?
“做戏要做足!”他假装出一副为难的情绪,无可奈何的表达为了她做出的牺牲,“我是无所谓,可你非要父母否认咱们的婚事。他们都特别好面子,怎好随意否定自己?!那你不得让他们忍无可忍,才能打自己的脸!我们梁家只有死别,没有生离!你可想好了,我做这些都是为了配合你,我还很委屈呢!这把我痴情、纯洁的名声都给毁了,你可得好好犒劳我一下。”
瑾墨说的话,让她心里还真有了几分歉疚之情,“我知道你是在帮助我,不如找人p些图吧!”
“好主意啊,可是也得有素材啊,至少得有几张图片才可以啊!”瑾墨笑了笑,“你想好了,这一次不拍,以后可没时间帮你啦。”
“好吧!”凝香听出来了,他有很多事要忙,没有那么多时间忙着帮她造假。
于是她换上了瑾墨之前说的水手服,带有情趣的小内衣也穿上了,到了提前准备好的房间里。
刚和一群群演在床上坐下,她心里就别扭,一点都不安稳,就从房间里冲了出来,在走廊里摸索半天,终于发现了瑾墨的房间。
瑾墨正和一众美女们拍照,不亦乐乎,她看到他这么惬意,毫不在意她,心里憋着一股气。
“你怎么来了?拍完了?不会是临阵脱逃吧!”
“当然不是啦!我,我想喝点酒助助兴!”
“你怕啦?没想到你这么传统!”瑾墨笑着逗她,故意把衬衫的扣子都解开,露出了诱人的八块腹肌,男性的荷尔蒙气息围绕着她。
“不是怕!是渴了!渴了喝点水,总可以吧?”
“喝水?哈哈哈,来酒吧后竟然要喝矿泉水吗?”
“喝酒!我口误!”凝香也被瑾墨逗乐了。
“哦,酒啊!酒壮怂人胆,经理呢?”他又把经理叫了过来,“给她拿点酒助助兴!”
怂就怂吧,反正她要喝。
经理看了看凝香,又看了眼瑾墨,马上心领神会,面容也挂上暧昧的笑,连忙点头,“我懂,马上拿!立刻!”
不一会,一杯不含酒精的莫吉托端了上来,“听墨少说,你酒精不太耐受,这个适合你。您如果不喜欢的话……”
他还没有说完,凝香已经干了,还打了个饱嗝,“有点凉!”
“谁让你一口气都喝了!”瑾墨故意当着她的面搂着一个身材嗷嗷好的美女拍照,还不断变换姿势撩拨,凝香看的呆了,心里生出不服输的念头。
这个骚包男人,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这样啊,原来他就是假装没有经验呢!
都是假的!都是做戏!都是局!她就是棋子!气死了!真想揍他一顿!
瑾墨看破不说破,故意把这个美女往怀里揽。
wap.


相关章节: 66章 多谢大哥给我洗刷冤屈67章 你终于自由了68章 你没有爱过我69章 我总觉得不像假的70章 咱们得先把照片拍了72章 你们可以即兴表演73章 我要看看我的小娇娇怎么办74章 不要走75章 那我就来取悦你76章 我好喜欢你和你家的大力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