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73章 我要看看我的小娇娇怎么办

73章 我要看看我的小娇娇怎么办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另一边,凝香觉得好窝火,也不知道是酒劲儿、还是激将法让她有了斗志,回去后便生龙活虎起来。
她一鼓作气拍了几十张照片后,有些烦了,但身上的温度攀升,让她不被撩拨也激情难却。
有个小鲜肉迷上了凝香,渐渐霸占c位,把其他群演的戏都给抢了,不知是投入了剧情,还是故意揩油,手有些不老实。
凝香像被扔进了火炉,任何细微的刺激都反应强烈,她也渐渐手脚不听使唤了,有些难堪的欲望让她娇气息不匀,不停小口吸气,微微咳嗽……
有几个群演看出不对劲儿,彼此商量着赶紧撤吧。
“喂,这女的好像有点兴奋了?”
“假戏真做?”其中一个小哥面色微晕,想占个便宜,被身边人制止。
“你是不是没长眼,看不出和她在一起那男人的心思?轮得到咱们?”
“也是,哥们,咱们撤吧,一会动了这女的,命都没了。”
房间里有十来个男人,有六七个识相的,看差不多完成任务、可以交差就撤了。
但剩下三个不知死活的,想着借机玩玩,万一得手了呢,也是白捡的便宜。
那个被迷惑的小哥像是真心爱上凝香了似的,“美女,你叫什么,我叫白陶。我真的好喜欢姐姐,姐姐让我一亲芳泽吧,我保证一心一意的爱姐姐。”
“啊?你的台词有点多啊。你不是群演吗,还有这种台词吗?”
“不是台词。姐姐,我是真的爱你。”说着他已经覆身而上。
看到这里,瑾墨的拳头捏的咯吱咯吱,经理赶紧跷起脚尖,“那个,这小白,就是个一根筋,我一会狠狠收拾他,墨少,您大人有大量,他是演戏太投入了。”
“太投入?我让他换一个地方投入?”
“不!我这就去让他们都下来。”经理刚要转身,瑾墨就喝道,“不用!我要看看我的小娇娇怎么办。”
凝香感到这个白陶好像真是起了心思了,就对身边的两个男子说,“把他拉走,你们的任务完成了,可以走了!”
“走?小姐姐,我们还没把你伺候的舒服呢,怎么能走呢?”那两个人对着白陶使眼色。
白陶厌恶地看了他们一眼。这两人没想到白陶投入到对凝香的爱慕中,完全不配合,就大声喊,“哎,小白,咱们三个合伙把这小妞办了吧,一看就很好玩的样子。”
“龌龊!无耻!”白陶跪在床上,挡在凝香的前方,看了眼身后,“姐姐,我会保护你的。”
“这个小赤佬!”其中一个说,“你不想干她,让开,我们还想呢!”
说话间,两人便合起伙来打白陶,凝香趁机飞奔了出来,三人也不顾凝香跑出去,混战了起来。
她不动还好,双腿剧烈的运动,使得下方更是决堤,几乎都无法走路了,她艰难地挪动步子,终于到了瑾墨的房间。
一冲进来,被门口的经理吓了一跳,接着,被地上和床上光溜溜的几个美女又吓了一跳。
“哎呦,墨少,你真的好厉害啊,我怕了,饶了!”其中一个群演故意扭了扭,说出了设计好的即兴台词。
“呦,这不是我的野性王妃吗?你怎么脸这么红,衣衫不整的?”瑾墨依然是只有衬衫打开了而已。
凝香看到这一屋子的“女色”好像更是忍不住了,人已经瘫软在了门口。
瑾墨故作不知,“怎么了这是?是喝醉了吗?”
“瑾墨,求你帮帮我!”
wap.


相关章节: 68章 你没有爱过我69章 我总觉得不像假的70章 咱们得先把照片拍了71章 做戏要做足72章 你们可以即兴表演74章 不要走75章 那我就来取悦你76章 我好喜欢你和你家的大力士77章 这就是我那小孙媳妇吧78章 别把我们梁家到手的孙媳妇给气跑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