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75章 那我就来取悦你

75章 那我就来取悦你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没想到她能这么委屈,“没有的事情!我又不是自虐狂。我想增加一下你的抗压能力!好了,乖宝宝,我错了,错了,我马上弥补还不行么。我不是看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野!原来没这个劲儿,这么传统。”
“过分!他们都摸我了,你缺德大尾巴狼!”凝香竟然崩溃的大哭,抓着他的衬衫,泪水都灌到了瑾墨的腹肌和腰带处。
瑾墨将她横抱着出了走廊,带到了一楼,扔在了沙发上。
沙发靠背已经被放平,就像一张床一样大。
“放心,我这就都摸回来,每一寸都摸回来。”瑾墨唇瓣落在她泪痕满面的小脸蛋上。
舞台上现在正在表演空中舞蹈,吧台的人、服务员侍立在两边。舞蹈演员、群演都在二楼,他们根据服务内容、时长拿了钱、处理完事务就从另一侧走了。经理只留下了最少的服务人员,室内飘逸着芳香。
凝香被摊放在沙发上就已经无法自持,整个人攀附着他,瑾墨享受着被她拥抱的暖意,果断地甩掉衬衫,对着厅里面的人说,“都去二楼,还想看少儿不宜的现场直播啊!”
“你要在这里?”凝香还没有说完,就被瑾墨欺身覆上……
瑾墨对她嘶吼,“知不知道我要怎么随便的玩弄女人了?”
“知道了!”凝香发现原来真的不一样。
“被霸道总裁玩弄的小服务生,还要不要被玩弄!”
凝香娇羞不开口,却眼神像刺猬,手臂攀着他的脖子,“我夹、死、你!”
“好,欣赏你爱作死!”瑾墨停下动作,将身边的小推车拉过来,捏着一个大家伙,吓唬凝香,“我还有许多小弟,让你求死不能!今天就好好体会一下你的角色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瑾墨这人爱记仇,都凌晨了,还记得凝香的大话,还在愤愤不平地折腾她呢!
*
等第二日二人的运动终于平复后,酒吧里打开了灯,门和窗也都被打开,这才发现地上一片片被瑾墨撕碎的衣服,她连手臂上都是被他掐出来的印记。前胸后背,处处都是得知真相以后的她被他弄上的印记,但是凝香开心的是,他没犯病。昨天就在这张沙发临时拼凑的床上,被他一次一次攻陷,变本加厉地欺负,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
“还好是周六,不上班。”瑾墨逍遥地欣赏他的杰作,还不忘趁机揩油。
“你还要吗?”凝香心脏还跳动的剧烈,没有完全平复。
“你说呢?我要你取悦我!我早说过了!”瑾墨斜靠在沙发上,拄着头,比凝香都像个妖精。
她本来已经穿好了衣服,室内柔和的光打到了亮晶晶的钢管上,凝香转过头看了一眼,对他笑着说,“好啊!那我就来取悦你!”
凝香说着跳到衣架前,挑了一件性感飘逸的小衣,下身是丝薄的纱裙,若隐若现,一条小黑格外耀眼。
她几步就跳上了舞台,对着那边喊道,“来个音乐!”
wap.


相关章节: 70章 咱们得先把照片拍了71章 做戏要做足72章 你们可以即兴表演73章 我要看看我的小娇娇怎么办74章 不要走76章 我好喜欢你和你家的大力士77章 这就是我那小孙媳妇吧78章 别把我们梁家到手的孙媳妇给气跑了79章 你就是浪子终结者80章 今天果真有诚意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