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79章 你就是浪子终结者

79章 你就是浪子终结者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奶奶,我不喜欢首饰。我觉得有了钱,不如给那些更需要的人提供一点帮助。梁阿姨送给了我一个镯子,很名贵的。我淘气,怕磕坏了,都不敢戴。”凝香赶紧礼貌的拒绝,别让奶奶又送东西给她。
“哎呦,孩子,你还和小时候一样的善良啊!”梁奶奶若有所感,“你母亲我认识很久了,你奶奶我也认识,你们家和我们家是两代的交情了。梁汉和秦明也是过命的感情,好基友!”
“奶奶,我爱你!”凝香好喜欢这个时尚而温和的梁奶奶,而且老人似乎都喜欢说“你小时候……”,其实,他们未必见过、未必记得了。
“听听!人家这孩子还不到20岁,这胸襟和气度,这心肠和抱负,你呢!纨绔子弟!就会泡吧、泡妹子,给我往家里惹风流债,那个林什么姝姝的,就是个不大不小的风流孽债!”梁爷爷气的坐下了。
“孩子,你要是以后想气他,骂她,就拿着这个小戒尺,这是从小打到大的。”梁奶奶从梁爷爷手里拿过来一根不长的木戒尺,递给了凝香,“你别和他一般见识,这孩子来一阵儿不是个东西,但你一定要原谅他,你看,他曾经那么风流不羁,人家都担心他变态不敢嫁,如今不还是浪子回头了吗?”
梁奶奶说话很有趣。
“宝贝孩子,你就是浪子终结者!”梁爷爷笑了笑,“这孙子,敢又叫我铁蛋!我们当初给你起名字,就该叫你梁滚蛋!”
厅里面的人都哈哈大笑,瑾墨的这顿打终于被凝香成功劝阻了。
她这才发现,原来在这个家里,她是这么的有市场,有了爷爷奶奶罩着她,她就可以横着走了!
如今,她替代梁汉和梁媛,坐到了爷爷身边,吃饭时负责给爷爷夹菜,还听爷爷讲,他们到各处玩的经历。
梁媛对她态度也不太一样了,“孩子,你就到家里来住呗!”
采月姐也和瑾溪哥看起来非常恩爱,“妹妹,早点搬过来多好。”
梁汉也劝,“我看早点举行婚礼吧,之后再领证!”
啊?凝香觉得自己太难了,不仅昨晚刚制定的风流作战计划完全泡汤,现在还遇到空前的阻力——两位长辈这么喜欢自己,怎肯放手呢?估计,她一时半会是没有大招了!
她犯愁到吃饭也不香了,在老宅的一整天,她都在头脑风暴到底该怎么脱身。
终于到了晚上,说服瑾墨开车送她回公寓,在楼下惜别时,凝香拉住瑾墨的手,“瑾墨哥,你上楼坐会呗!”
他皱起浓密有型的眉,内心惊呼来者不善!
“瑾墨~哥?!”他侵略性的眼神在她身上肆意游走,“你这么称呼我,让我有点慌张啊!”
“慌什么呢?上来么~~~”她魅惑地眯着眼,嘴角甜笑,好像摇着小尾巴的猫咪。
凝香决定祭出杀手锏,她换上了一件猫咪女郎的衣服,镂空条纹的,还戴了一对猫咪的耳朵,重要的是,转身能看到一条猫咪的尾巴,虽然身上布满了暗色的花纹,但某个位置却是中空的!
“喵喵喵~~~”她晃了晃耳朵。
“美短?”瑾墨咳嗽一声,决定保持清醒。
这等好事?这般主动?太阳打西边出来了,看的谨墨血脉偾张!
“乖乖,你这下了血本了!”瑾墨平复心跳,闭上眼睛,“说吧,何事相求!”
“你看,现在爷爷奶奶这么喜欢我,我也不能总是撒野惹他们生气,让他们失望和伤心,对吧?”凝香说着,像一只小猫一样,开启了跪式服务。
瑾墨眯着眼,只看了一眼就被撩动了,他内心惊呼:我真没出息!
wap.


相关章节: 74章 不要走75章 那我就来取悦你76章 我好喜欢你和你家的大力士77章 这就是我那小孙媳妇吧78章 别把我们梁家到手的孙媳妇给气跑了80章 今天果真有诚意啊81章 你是不是故意来勾引朕82章 你随便提条件83章 你能不能别来我这酒吧把妹啊84章 花少的怨种未婚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