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84章 花少的怨种未婚妻

84章 花少的怨种未婚妻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坐在车后座收到的这条信息,一打开图片,血压一定是瞬间就高了!
下了出租车,还想着他发过来的照片,又兴奋、又气愤。
他配合度真高,没到一个月,她就成了全城名媛的笑柄了!
她让他演一个浪子,不是演一个混蛋!
真头疼!现在没人不知道她是怨种。梁瑾墨风/流/成/性、恶劣至极,玩弄无数少女,身上也不干净,只有她这种无根基地才被扔出去喂这个大色胚。走到哪里,都有人认出来,她是梁瑾墨的未婚妻。
他装大尾巴狼,正是他们的计划,但他随便就加戏,把她变成了“花少的怨种未婚妻”了。
在公司里也不给她留面子,随处就上下其手,搞的她已经成了人人喊打、却又表面逢迎的爬床绿茶婊!
公司里传,说她就靠着这个本事成为了梁总的未婚妻。她只能夹尾巴做人,还有好些人没事儿就内涵她。
看图片就知道,他今天又加戏了,瑾墨不会是借机发挥,故意和那些女人玩嗨了吧,叫男人干吗?!
凝香气冲冲的推开房间的门,大声喊,“梁瑾墨!你又玩女人!你这个骚包!”
瑾墨一副优哉游哉的表情,双腿分开,在床上摆个八字,左右两侧都是清凉按摩师,他仰视凝香,却自有威严,“呦!我的未婚妻来捉奸了!怎么着,捉奸在床,你倒是傻了!”
一个群演故意羞辱凝香,“未婚妻?就这?真是苦了墨少你了!怎么对着这么一个倒胃口的女人下手啊!”
“哈哈,是从冷宫跑出来对着墨少你来发/骚了。”
“是啊,从来没见过这种下贱货色,自己没魅力,还怪未婚夫不喜欢!”
凝香捏着眉心,极其不爽。
瑾墨自不必说,他就是在演戏,她是知道的,这些群演凭什么用言语羞辱她?!
“你们这群不要脸的女人才是欲求不满呢!”凝香冲着五个躺在床上的妖娆女子开始轰炸!
但是她词穷,骂了一句就面红耳赤,接不上话了。
“自己骚的紧,你爬墨少床的事,都传遍了,还在这装高雅。人家墨少不愿意上你,你还非得跑来作践自己!谁不知道墨少根本不爱他的未婚妻,被家族逼迫才答应娶你的。墨少一肚子苦水,这才在外面花天酒地,又野又爱玩的!墨少真的好可怜啊!他好不幸!”
凝香抄起床上的枕头就是一顿擂,用她们这些外人心疼他?!她一个人自然打不过五个女人,不一会就被拖到床上去了。
瑾墨此时也坐起来了,“别打了!我最不喜争风吃醋的事儿!”
“都是这疯婆子发飙!”一个女人攀上瑾墨的脖子,贴着他,“墨少,你可得好好收拾她!”
“你们五个男的,给我转过去!”瑾墨不怀好意,斜睨着凝香,笑了笑,“我的未婚妻,你来的正好,平时总管我,今天我可真得好好收拾收拾你。”
“梁瑾墨!你别太过分!差不多得了!”凝香的意思是,你演戏差不多就可以,干吗趁机假戏真做?!
“宝贝们,我未婚妻吃醋了,怪我好久没碰她了。”
周围几个女人都哈哈大笑,“就那样,也配让墨少碰吗?”
“你们说,她都自降身份、追到这来了,我不安抚一下也太不讲情面,猫儿、狗儿的,也得抱过来撸一会呢,是不是。把她扒了,拽过来,我当着你们的面,好好让我未婚妻爽一下。”
“梁瑾墨!”凝香脑袋嗡的一下!
wap.


相关章节: 79章 你就是浪子终结者80章 今天果真有诚意啊81章 你是不是故意来勾引朕82章 你随便提条件83章 你能不能别来我这酒吧把妹啊85章 她说疼86章 没想到你真扑我身上给我挡啊87章 你不要一直在这里陪我88章 别心软,别放弃89章 你们哪儿都不许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