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85章 她说疼

85章 她说疼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她以为他可能还是开玩笑呢,谁知没一会,她真被这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群演给公报私仇了。
又羞又气,她被扔到他的身下,“瑾墨?你来真的!你敢?!”
瑾墨嘿嘿一笑。
“你放手!你要是敢当着她们的面对我,我就……我就,我不会放过你的!”凝香的脸自然憋的通红。
周围的群演一阵阵淫/笑,有人补刀,“墨少,她就是装呢,心里都乐开花了。”
“你威胁我?你就是家里塞给我的货!你当我怕你?!”瑾墨故意大声取笑,“这女人大言不惭,背后有家里人撑腰,就以为自己是我老婆了,对我呼来喝去的。有什么资格来管我,你伺候好我了吗?今天,我就让你知道一下,你作为未婚妻的职责!”
这家伙,是不是故意欺负她?!她又开始怀疑人生了!哪个主角演戏像她,碰上个随便改戏的对家?演出剧本上没有的情节呢?!梁瑾墨就会,他就是不按常理出牌,还天天让别人遵守秩序!
瑾墨迅速退掉下身布料,对身边的五个群演说,“我开始干了,宝贝们不给我助兴吗?!”
凝香气的捏起拳头使劲儿地捶打他的胸口,谁知周围的人真的喊起来让她气绝的口号,还拍手称赞。
她此刻还是以为瑾墨不过是做做样子呢,谁知道下一刻她被生硬的痛感攫取时,才知道他是来真的!
“疼!!!你来真的?!你有病吧?!我会记得的!等着有一天,我!”她已经是真的怀疑人生了,正要再呵斥他,就听瑾墨哈哈大笑,对着身边的几个女人说,“她说疼!”
这几个人马上嘲笑和奚落,“真是不行啊,就这样还要墨少为她守身如玉呢!”
“墨少,你管她疼不疼呢,使劲儿撞,看她下次敢不敢捉奸!”
“你们闭嘴!给我滚!”凝香眼泪不争气的在眼圈里转。
“你以为你是谁?!贱货!敢让她们滚?!”瑾墨掐紧了她的脖子,但只是象征性的留下了几个手印,就赶紧收手了。
他俯下身,贴着她的耳朵说,“小凝子,朕来了。”
“你干嘛非得这么……”她一时上不了气,被他惊地没法说话了,他有没有下限?凝香气的要命。
虽然知道这是事先商量好的故事情节,但临到头上,他私自加的戏让她心里极其委屈,尤其是这些群演以为瑾墨喜欢她们的表演,更是凌辱她的话层出不穷,瑾墨也不制止,偶尔还添油加醋几句,让她们更有恃无恐。
事情进行到一半她就哭了,她是真没想到,他能当着她们的面做这事儿,一点都不尊重她。
她还没哭完,门砰地被打开!是梁家爷爷来了。
糟了!凝香第一反应是戏过头了,怕是瑾墨这次就不只是被毒打一顿了。
“你!你这个畜生!”梁爷爷气的浑身发抖,“从她身上下来!”
瑾墨这才开始发挥他的表演天赋,“爷爷,你不是想让我娶这个野丫头吗?我说我不喜欢她,不要她,你非让我娶。好啊,我满足你们,这不是正宠幸她呢吗!我下不来,得干完才行!”
“你,你这个孙子!你干的好事!好啊,你,你快点完事儿!”梁爷爷只好关上了门,顺便带走了那五个群演。
还有个不要命的群演对着梁爷爷发牢骚,“老古董,你这样逼你孙子娶那个臭婆娘是会遭到报应的!”
“滚!你懂什么?!”梁爷爷气的举起了拐杖。
wap.


相关章节: 80章 今天果真有诚意啊81章 你是不是故意来勾引朕82章 你随便提条件83章 你能不能别来我这酒吧把妹啊84章 花少的怨种未婚妻86章 没想到你真扑我身上给我挡啊87章 你不要一直在这里陪我88章 别心软,别放弃89章 你们哪儿都不许去90章 我们有必要住在两个房间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