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86章 没想到你真扑我身上给我挡啊

86章 没想到你真扑我身上给我挡啊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真没从她身上下来,凝香有点急了,“爷爷来了,你还要继续?!”
“我都已经够渣了!我自己都不在乎,你心疼什么?还是不想让我舒服?你忘了和我签的七条了?!”
“没有,你可以随心所欲,只是,啊——”凝香声音颤抖,“下次不要这样做局了!”
“要你管!你就等好消息吧!”瑾墨说着一串细密的吻落下,“别让他们影响了我!一会我要遭大罪了,你还不先让我尝点甜头?!”
“要那啥不要命的主儿!”凝香感觉身体的紧绷打开了。
梁爷爷差点就忍不住再冲进去了,半个多小时,瑾墨才穿上衣服,将被蹂、躏地浑身无力的凝香抱了下来,从房间里出来。
“回家。”梁爷爷暴风雨降临前般宁静。
外头淅淅沥沥地下起雨来,车子行驶的过程中,雨越下越大,如同梁家和秦家两家人的脸色一般难看。凝香有种怀疑,她觉得这就是梁瑾墨的本质,她应该再仔细看看他,记得他的无耻!!!但另一个声音告诉她,他这么做是为了她。
秦明颇有风度的站起身来,“梁兄,咱们平时亲人一般,这次我实在是忍不住说瑾墨几句了,这也太过分了。”
瑾墨独自跪在院子里,老爷子刚刚打了他50戒尺。
凝香撑着伞,正给他的脸擦雨水呢。
“你进屋!”瑾墨满不在乎,“反正我从小挨罚到大,无所谓的。”
“但是这次爷爷是真的生气了,至今都没有讲话。”凝香掀起碎了的衬衫,看到皮肉已经通红,有两处绽开了,身上也似乎跟着疼起来。
“倒是你,没想到你真扑我身上给我挡啊!”瑾墨舔了舔嘴唇,“秦凝香,你这么爱我啦!”
“滚!我爱你个屁!我是怕你芭比q了没人帮我脱身,我还得一辈子给你守寡!”凝香揉了揉肩膀,刚才扑在他身上的时候,老爷子明显打的轻了很多,而且后来也成功逼停了他的攻势。
“对不起,都是我害得你。”凝香眼泪又在眼圈转了,胯部还有点痛呢,竟然开始心疼他了。她这是不是ptsd?
客厅里两家人正在商量退婚的事儿,从肢体动作看,秦家人非常激动,估计是都知道她的事儿了。
“要是按你的计划,我得泡吧一年,都不一定能让你家和我家下定决心退婚。”瑾墨擦了擦嘴角的血,对着凝香露出非常天真但淘气的笑容。
“瑾墨,谢谢你,但如果这次不成功,就算了。不用再演下去了。”凝香偷偷擦干了泪水。
梁媛悄悄地朝旁边看了眼,没人注意这边的动静,就偷摸地溜了过来,“墨儿,你这孩子,太过分了!”
她看着凝香为瑾墨撑伞,也感动的要哭,“宝贝,你刚才扑在瑾墨身上,替这不争气的逆子挡了好几下,受苦了吧。真对不起你。最近他闯了多少祸事?先是弄了三十多个女人在老宅开派对;醒酒后跟人赌女人;花了一个亿买了个女人,又给人自由了;多少次跑去酒吧泡吧左拥右抱,和十来个女演员传绯闻,被拍到上了热搜;还当众调戏了好几个有夫之妇,今天竟然干出这种事!”
梁媛走过来拉着凝香的手,“可是孩子,他本性不坏,就是有点叛逆,你就忍一忍,原谅他吧!”
秦凝香:我确定我没听错……
wap.


相关章节: 81章 你是不是故意来勾引朕82章 你随便提条件83章 你能不能别来我这酒吧把妹啊84章 花少的怨种未婚妻85章 她说疼87章 你不要一直在这里陪我88章 别心软,别放弃89章 你们哪儿都不许去90章 我们有必要住在两个房间吗91章 我可以教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