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89章 你们哪儿都不许去

89章 你们哪儿都不许去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去收拾厨房时,梁梁偷跑出来,瞧瑾墨,顺便报告凝香的行动。
“哥,你混的好惨,又像小时候了。”梁梁奚落。
“切,你就庆幸你是女孩吧,要不比我更惨!”瑾墨声音有了点力气。
“不过,哥哥,如今有人疼你了。我看嫂子很喜欢你,还给你做菜。”梁梁狡猾一笑,“你们两个合起伙来闹什么?不想结婚?那就和爷爷说晚几年,为什么用这种方式?!”
“小孩子,别管那么多,你不懂。”瑾墨看着厨房的灯光,想着,如果不是万不得已,什么也拴不住凝香的那颗心的。那是长了翅膀的一颗心。
*
凝香是在院子里醒来的。
醒来时,瑾墨的头枕着她的腿。昨夜,他跪的时间长了就睡着了。
后来,她干脆搬了个椅子出来,她这个人最讲义气,总不能让瑾墨在这里独自挨罚。
这次罚的比以往都要重。
出了大太阳,但天上还是有朵朵云。瑾墨的白t恤上都是血渍,清晨光线好,凝香发现他的脸清白、唇无血色。
凝香赶紧趁着家人没起来,给瑾墨又弄了一个三明治,哄着他吃下去了。
她抬头看着爷爷住的二层房间,依然是黑着的。
房间里的人其实早就注意到这一切了,梁爷爷一直站在窗边,观察着楼下发生的一切。
“他爷爷,你休息一会吧!该让墨儿起来了,跪一晚上了。”梁奶奶算是求情了。
“活该!哎,我是真的不愿意放弃这门婚事啊!”梁爷爷叹息,“可是如今,也没有好的办法了。”
“要不,再观察两天吧。”梁奶奶也愁容不展,“我看着凝香那孩子对瑾墨非常上心。但瑾墨这孩子好像有点死要面子,不像不喜欢她。”
“两个孩子彼此喜欢对方,这不用怀疑,你看他们看对方的眼神。但是不知为什么,都不想结婚呢。”
不久后,梁爷爷走了出来,他依旧威严,但略显沧桑,“你们的婚事,先延期吧,暂时不取消。最近这段时间,你们哪儿都不许去,住在老宅,培养感情!”
果然功亏一篑了,而且,梁爷爷还下了个让瑾墨崩溃的决定,“你现在不要去公司了,卡我也都给你冻结,酒吧暂时不许去,你禁足!表现再不好,我就给你赶出去,让你自生自灭!”
“爷爷!这太——”凝香还没开口,梁爷爷就摆手,不让她再说下去了,“孩子,你不必给他求情了,我心意已定。你们再尝试着培养感情,为期一个月,如果不行,婚事就作罢,每天都在我眼皮子底下,看你这孙子还能出去给我惹风流债不?!”
他们惊呼,爷爷这种骚操作,真的没想到啊!
秦家和梁家得到这个消息,也有些意外。
梁家父母总体还是欢喜多,至少凝香还是他们的准儿媳。
秦家喜忧参半,张悦想退婚的心思很强烈。
秦明更多是算计,有些犹豫不决,昨天虽然叫得欢,不过是想要个保证,他担心生意受影响,也觉得两个孩子之间还有转机。
凝香将瑾墨扶进房间时,他瘫软在床上,“看来,只有那一个办法了。”
她拨通了私人医生的电话。
wap.


相关章节: 84章 花少的怨种未婚妻85章 她说疼86章 没想到你真扑我身上给我挡啊87章 你不要一直在这里陪我88章 别心软,别放弃90章 我们有必要住在两个房间吗91章 我可以教你92章 我一直想要和你在外面93章 你还想偶遇个小鲜肉吗94章 你别杀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