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90章 我们有必要住在两个房间吗

90章 我们有必要住在两个房间吗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某日,爷孙晒太阳、下棋。
“哈哈!将军!”瑾墨啪嗒吃掉了爷爷的关键一子,轻啄了一口杯中的普洱,“嗯,茶泡的真好喝呢。”
“你这龟孙子,又趁机赢了我。我刚才那一步就不是打算这么走来着,你糊弄我!”
“哎,输了就输了,别赖棋!年纪这么大了,也好意思!”
“孙子!”
“哎呀,都别吵了,像两个孩子。墨儿,这茶你喜欢?是阿香泡的,是不是好喝?”梁奶奶赶紧提说凝香,她此时又来给他们续杯。
“阿香弄的?没水准,难喝死了!要不是茶难喝,我早就将了个军。”瑾墨冲着凝香挑了挑眉,又开始了今日的挑剔。
“鬼精灵孙子,明明喜欢喝。”
“错了,我不喜欢喝,一点都不喜欢,我喝这杯茶就是为了锻炼自己的忍耐力。来,续上。我要再练练忍耐力。”
二老:……
瑾墨趁机摸凝香的小手,二老眼神不好,也看不清。
*
某日,爷孙正在一起锻炼身体,爷爷在练剑,孙儿在引体向上。
凝香走过来拿着毛巾和温水。
“肚子太大了,怀我的孩子啦?”瑾墨刻薄的挑剔她的身材。
“切!你有能耐弄个重孙子出来,给我抱抱!”爷爷也顺便刺激他。
“熊孩子,阿香小腹多平坦啊,这孩子身材真好。”梁奶奶赶紧走过来,夸凝香,稳住士气。
“奶奶,你眼睛是不是瞎,你看这里。”瑾墨蹭地跳下来,跑到凝香身边,上手就摸着她的肚子,“你看,这里都是肉,说,跟谁瞎搞的?!”
凝香想掐他这个幼稚鬼。
瑾墨分明是公开的占她便宜。
“胡说,我没有!”凝香追着瑾墨开打,他的晨练就变成跑圈。
瑾墨和她霸占了老宅的院子,其他的人都躲着他俩,因为他们就像两个孩子。
*
某日。
一家人坐在餐桌旁吃饭,凝香开开心心的给爷爷夹菜,忽然感觉腿被什么东西蹭着,低头仔细瞧,才发现瑾墨又在桌子底下搞小动作了。
“阿香,给我剥虾!”瑾墨不顾家人都在桌上,开始耍赖。
“你自己没长手吗?是你该给阿香剥虾!”爷爷气愤地鸣不平。
“她要想嫁给我,就得把我伺候好,给我剥虾、给我煮茶、还得给我挠痒痒,对了,得给我洗脚。”瑾墨一副臭屁的表情。
“鳖孙子!”爷爷要敲他的头,被凝香拦下来。
“这一个月不是培养感情么,今天晚上,你就来我房间给我洗脚吧。对了,爷爷,我们有必要住在两个房间吗,凝香,晚上搬到我房间来,反正你也不是没住过,装什么纯呢!”
“大色狼!”爷爷忍不住怼他的话,让大家开心一笑。
奶奶却笑眯眯地看着他们,“他爷爷,我看就让阿香去墨儿那屋住吧,年轻人火力旺,住在两个房间不方便,这也好培养感情。”
凝香刚想要拒绝,奶奶就拉着她的手,“孩子,去吧,别不好意思,我们都不是老古董,我们耳朵也不好,你们好好相处,培养感情更重要。”
爷爷也点头,眯眯笑,“我们老了,耳朵都不好。”
凝香立刻羞红了脸,爷爷奶奶也太时尚了。
“好啊!不过奶奶你说错了,不是感情,是干/情。”瑾墨当着长辈的面就胡言乱语。
当夜,凝香被搬到了瑾墨的房间,晚上的果汁来的蹊跷,他们两个喝完之后就浑身燥热。
“你们家人怎么都喜欢给咱俩下药?”凝香摸着红涨的脸,“阿姨下药也就算了,连爷爷奶奶也……”
“哈哈,那就来吧,小娇娇,霸总现在要宠幸你了。”瑾墨笑的灿烂如花。
wap.


相关章节: 85章 她说疼86章 没想到你真扑我身上给我挡啊87章 你不要一直在这里陪我88章 别心软,别放弃89章 你们哪儿都不许去91章 我可以教你92章 我一直想要和你在外面93章 你还想偶遇个小鲜肉吗94章 你别杀她95章 我以为杀手都是砰的一枪毙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