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98章 今天叫你们出来是犒劳一下

98章 今天叫你们出来是犒劳一下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依旧左搂右抱,凝香却没有什么资格再管束他,反而心里有些不舒服,他这是演戏演成日常了吗。
“喂,我说庆祝一下,你自己弄这些女人干吗?”凝香看着一圈沙发上足足坐了二十多个美女。
“怎么,相形见绌了?”瑾墨忙着给凝香介绍,“这些都是新人,还有些网红,这个跳舞的,说是舞技不错,和你不差多少。怎么样?”
凝香不知道瑾墨是故意气她,“你收敛点,小心爷爷生气。”
“哎呦,你现在仗着爷爷喜欢你,就骑到我头上了?还教导我了?你充其量是算我的义妹,只有我教训你的份儿。”瑾墨拉着身边的女子,吃了她递过来的一块西瓜。
看着他那股风骚劲儿,她冲进舞池跳舞去了。
不到半小时,凝香也叫来了几个小鲜肉,虽然没有瑾墨阵仗大,但是品质很高,金玉坤自不必说,白陶竟然也混在其中,她看见他,上次不愉快的记忆就又冲入脑海,浑身不自在。
“哥儿,快点给我解释一下啊。”白陶怂恿金玉坤。
“姐姐,这是我邻居白陶,他人真的很老实。上次他回家就一直搜寻你的信息,正巧我帮你演过戏,聊起你来,他是真心喜欢的。听说姐姐恢复单身了,要不要考虑他!”小金一口气说这么多,凝香都有点发晕。她好不容易才想起来金玉坤是谁,这又跳出个白陶,她没有兴趣。
“我暂时以学习为主。”凝香含糊其辞,“哦,今天叫你们出来犒劳一下。”
“姐姐,今天咱们需要怎么演呢?”金玉坤还记得上次他的任务。
“不用了,这次不需要演什么,这次就是纯粹叫你们出来放松的哈。”凝香只是一时兴起才叫来这几个男生,她已经不需要假装什么了。
但是他们和她在一起很开心,又觉得姐姐人不错,看得出她有些经济实力,人又妩媚动人,竟然是真的迷恋她,想要讨好她,言语动作都有些献媚之感。
酒吧的经理还记得瑾墨的叮嘱,赶紧叫服务小哥看着凝香身边的几个男生,绝对不让他们有所企图。于是乎,凝香发现,总有服务生从他们之间穿来穿去,还说经理送给他们许多酒水。她都不记得经理和她到底有什么交情了,对于无功受禄也稍有些隐忧,但这几个小鲜肉只有恭维凝香的份儿,让她也有些飘飘欲仙。
舞曲渐嗨,瑾墨拉着一众妖女入了舞池,场子里到处都是偷瞄他的目光。自从他风、流不羁的人设流入江湖之后,很多女孩子更是传说他的潇洒逸事,对他比以前更趋之若鹜。
一曲下来,他出尽风头。身边的几个女子也因为可以和他一起跳舞而故意扭腰甩臀,不亦乐乎。
凝香心里一股邪火迅涌而出,几乎是毫无思考的情况下就冲了过去,将舞台的主场给抢了回来。
她今天穿了一身红裙,深v的前身和妖娆不规则的后摆,尽显身材的窈窕。很快人们便发现,瑾墨和凝香一个气度卓越,一个风姿绰约,两个人在一起跳舞才真的养眼。
主持人也爱搞事情,便喊道,“大家想不想看今晚最佳的男舞者和女舞者的性感掰头啊!”
“想!”众人欢呼。
于是瑾墨和凝香被推到了大舞台上。
二人:最佳?掰头?当然我赢。
wap.


相关章节: 93章 你还想偶遇个小鲜肉吗94章 你别杀她95章 我以为杀手都是砰的一枪毙命96章 我不想那么早结婚97章 我决定认她作干孙女99章 你就那么不想嫁给我吗100章 我的起居都需要你照顾101章 你们有什么矛盾呢102章 你明天来送我吗103章 我姐的手机为什么在你们手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