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02章 你明天来送我吗

102章 你明天来送我吗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和凝香被叫去参观瑾溪布置的唯美庄园,离老宅很远,像是一座孤岛上的世外桃源,凝香送了一个扫地机器人,瑾墨比较大方,直接甩了十万块钱给嫂子,还带了一只可爱的金毛。
“姐,你不工作啦?”凝香听说她不再负责娱乐公司后,惊掉了下巴。
“嗯,其实,我本身也不是那么喜欢的。”采月倒是罕见地变得贤惠和温柔了。
“真好!”瑾墨看着他们的婚后生活。
“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凝香看着姐姐在厨房忙里忙外的样子,“真的很难把她和以前的采月联系起来,感觉姐姐像是变了一个人。”
“人本身就是会变的。”瑾墨拉着她上了车,将她送到了公寓。
瑾墨耍赖,凝香一直照顾了他两个月才得以回到自己的公寓。
这天也是从姐姐的桃源回来,瑾墨送凝香回公寓。
“明天下午的飞机。”凝香提醒瑾墨,“时间过得好快啊,墨哥哥。一眨眼,三个月过去了,我就要走了。”
“是啊,真的没想到这么快。”瑾墨隔着车窗和她挥手告别。
凝香轻巧地转过身,马尾辫子在她有规律的步伐下左右晃动,她走的挺快的,瑾墨一直没有启动车子,而是拿出了一根雪茄,心里说不出的憋闷和失落,但也不知道如何表达。
正失神呢,凝香竟然折返回来,敲着他的车窗。
“你明天来送我吗?”
“我不知道,看情况吧。”
瑾墨缓慢地点燃雪茄,青草的气息环绕着他们。
凝香忽然闪回那个夜晚,戴着猫咪面具时,身边的男人就带着浓重的青草气息。
看着她呆呆地,瑾墨以为是他没有答应送她而不开心,便把话缓和回来,“如果不忙,我尽量去送你。”
凝香立刻挂上太阳一般的笑容,“太好了,我希望你来送我。然后两年后,也会来接我。”
这句话很暧昧,凝香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瑾墨听了心里意外有点暖,心情好起来,瞬间觉得雪茄也不香了。
凝香皱着眉,像是探究什么,“墨哥哥,喜欢青草味道雪茄的人多吗?”
“不多。”瑾墨随口回答完,就暗叹不好。
“我感觉也非常小众。”凝香没有再继续问什么,而是对他摆手,进了小区的门。
翌日,阳光格外晴好。
在机场,很多人都来送行,家里人自不必说,就连梁爷爷和奶奶也来了。
凝香等了半天,也没去值机,因为瑾墨还没有出现,瑾溪和采月也没来。
梁爷爷和奶奶年纪大了,嘱咐完一切事务就被凝香提前劝退了。
机场里梁家人都随着梁爷爷一行离开,只剩下秦明和张悦陪着女儿。
“孩子,其实最近——”秦明刚要开口,就被张悦拦下来。
“既然你坚持出去学习,那就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不容易。”张悦还不停地嘱咐女儿。
“好了好了,你们也回去吧,我要去办手续了。”将父母劝走,凝香赶紧扫视各个入口,还是没有看到瑾墨。
他已经答应自己,尽量赶来送她,凝香很想和他在机场惜别。
她踩着非常缓慢的步子向安检处移动,不停地盯着手机的时间,等走到了安检入口,看着汹涌的人流和冗长的队伍,却不想往里走了。
他会来的!
她没有勇气给他打电话,打了几个也没人接。
或许瑾墨堵车了,所以才晚来几分钟呢。
她疾步往回跑,她得在入口等着他,到最后一刻。
wap.


相关章节: 97章 我决定认她作干孙女98章 今天叫你们出来是犒劳一下99章 你就那么不想嫁给我吗100章 我的起居都需要你照顾101章 你们有什么矛盾呢103章 我姐的手机为什么在你们手上104章 你凭什么向我们索命105章 别动我妹妹106章 我会密切关注她的情况的107章 他怎么会也出现在那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