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03章 我姐的手机为什么在你们手上

103章 我姐的手机为什么在你们手上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回到刚才和父母分开的地方,才听到母亲谈论,“刚才要不是我拦着你,你都要把最近的困境都告诉孩子了。”
“我告诉她没有错啊,这些事情孩子需要知道,我觉得都是梁家捣的鬼。”
“你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张悦数落丈夫,“难道技术骨干离职也是人家策划的?就算他们可以影响咱们的股东,影响订单、销量,总不至于连内部人员都能鼓动对抗咱们吧。”
“所以,我才说,让孩子……”
“你又想为了公司把孩子卖给人家?!”
父亲和母亲又因为这桩婚事吵起来,归根结底,就是因为这不是纯粹的联姻,而是夹杂着金钱交易。
凝香转回身,不想再介入这件事,不能总用企业的兴衰来绑架她的婚姻和幸福。她在大厅里四处晃悠,想寻找瑾墨的身影,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她会等到最后一刻,想见他一面。
他不可能不来送她的,他一定会来的,抱着这种信念,她一直捏着手机,一会就看有没有电话、微信。皇天不负有心人,果然有电话进来,但不是瑾墨。
竟然是采月的视频电话?
凝香抱着欣喜的态度打开,结果却发现镜头里昏暗、阴沉,根本看不清楚人。
镜头转过来,是一个戴帽子的男人,看不清面容,只听他说,“你是秦凝香吗?”
“我是,你们是谁?我姐的手机为什么在你们手上?”凝香的心提到嗓子眼。
“你不用知道我们是谁,你姐在我们手上。”男人一阵阴险的诡笑,“如果你想救你姐,就一个人来这个地方,不要报警。如果你不想救她,报了警或者彻底不管她,我就把她赏给我的收下。你等着给她收尸吧。哦,对了,你要出去了,那就云收尸吧!”
“等一下,你们在哪儿?”凝香决定立刻放下行李去救她姐姐。
她给瑾墨打电话,还是没有人接。
她想了想,还是先不要报警了。
那个人给了个车牌号,按照电话里的要求,她必须一个人去那辆陌生的车上。
凝香从机场航站楼出来,到了地下停车场,按照车牌信息,寻找那辆黑色的suv。
瑾墨还在路上,刚刚取回从首饰店买的一对戒指,没想到遇到大堵车。此时,瑾墨也才从堵死的路上拐出来,全身心都在想着如何脱困,没有注意凝香打过来的电话,想着到机场给她个惊喜。急切地驶入地下停车场,停稳车子,下车锁车,就要往出发的航站楼奔去,这才看见她的电话,打过去,却是关机。
他觉得有点怪,放缓了脚步,停在通道口,也没往前走,正琢磨着再打一次试试,路过的一辆黑色suv正升上车窗,他恍惚看到车内一个女子的侧脸像凝香。
瑾墨的心里立刻浮现一个不好的念头。
他担心是不是看错了,就将电话打到了张悦处,她说刚和凝香分开,他们还没有离开机场。张悦说,应该不能是凝香,因为她去办理行李托运了。但等张悦到了托运处,才发现行李在,人却不见了。
此时瑾墨早已经上了车,跟上前面的车,还好他危机意识比较强。他尽可能不显山露水、低调跟踪,直到黑色的车子出了市区,瑾墨才发现问题所在,电话打了一通,原来采月也联系不上。
“会不会是有人把凝香骗了出来?!”瑾墨只能赶紧跟车,并将车票号发给了警方,但是考虑到凝香没有报警,他也先观望情势发展。
终于到了一处不惹眼的农村院落,黑色suv也停下了,看来是到了目的地。
瑾墨将车停在远一些的地方,便于观察。很快,他看到凝香被绑着带下了车,心里凉了半截。偏偏今天车上还没有带保镖来,他单枪匹马,恐怕不是这些人的对手,但即使如此,也得一搏。
他拨通了瑾溪的电话……
wap.


相关章节: 98章 今天叫你们出来是犒劳一下99章 你就那么不想嫁给我吗100章 我的起居都需要你照顾101章 你们有什么矛盾呢102章 你明天来送我吗104章 你凭什么向我们索命105章 别动我妹妹106章 我会密切关注她的情况的107章 他怎么会也出现在那里?108章 我们已经决定在一起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