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09章 爱可以连接彼此

109章 爱可以连接彼此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在楼梯处遇到走上来的瑾溪哥,他穿着肃穆的黑衬衫,带着一朵白色的领花,脸色清冷、面容憔悴,“我在楼下听到的。”
“是。”凝香淡然一笑,“瑾溪哥,你节哀顺变。”
“哦,你也是,不要太为采月难过,万事都有因果。”瑾溪还想说什么,就听到凝香轻柔的笑声。
“瑾溪哥,你不要难过,我会带着姐姐的希望,好好生活。起初,我难过和自责。后来我发现,姐姐的心灵是最纯净的,一个可以因为爱而付出生命的人,是最伟大的人。”凝香拍了拍瑾溪的肩膀,安慰他。
“看得出来,你和姐姐感情很深,你也不要一直沉浸在忧伤之中,相信姐姐希望你过得开心。”凝香抱着盒子,侧过身,从楼梯向下走去。
“凝香,我还是觉得你不要为了家族的利益而嫁给瑾墨!你应该追寻自己的人生。”
“以前我也这么想,但后来我发现,家族与我们的联系是血脉的连接,不是想分割就可以分割。我为了家族利益,也为了我自己,我觉得瑾墨很就好。就像仇恨可以让人迷失自我,家族利益也让人迷失,但是爱可以连接彼此。”
“爱可以连接彼此?”瑾溪喃语,“你爱瑾墨?!”
此时,凝香已经走远,她没有听到瑾溪的话,“我不同意,凝香,我不同意你嫁给他。”
晚餐时,家宴的菜肴有点丰盛。
“这是我从酒店订的。”瑾墨贴了贴凝香,“为了犒劳我老婆。”
凝香都没停下筷子,笑容甜的就像刚出生的孩子。
“老婆?”
“老婆,贴贴!来啊,我的野性王妃。”
凝香倒吸一口气,脸红的和桃子一般粉嫩可人,“有点早。”
“早点练习,省的到时候因为生疏而不好意思~~~”瑾墨笑着打趣凝香,家人都因为这一对的好消息而开心。
只有张悦和瑾溪两个人面色有异,饭后张悦特意走到瑾溪身边,“阿溪,真是抱歉,结婚不到半年,你就失去了采月,看来我们的缘分还是浅薄啊。”
“浅薄?没有,妈,谢谢你一直对我很好。但我真的不喜欢爸为了经营就把凝香嫁过来这种做法。”瑾溪看准张悦的心思,说的话也讨他的欢心。
“谁说不是呢!”张悦也无奈地叹气,“真是不应该,让你笑话了,这样的人家竟然是你的岳家,真是汗颜。哪有卖女儿的,我真是。”
“可能是因为爸之前发家不容易吧,我听说他和林总、我爸爸起初都在一起做生意?”
“生意上的事情我不懂,只是他是个跑腿的,真正拿主意的都是梁总和林总,但是他们三个因为后来发展的方向不同,也渐渐分开了,起初确实听说想一起干,但个性都太强,最后只能单干了。”张悦看着瑾墨和凝香打闹的样子,“唯一让我欣慰的是,这两个孩子还挺合拍,在一起还挺处得来。不像一般的商业联姻。”
“是啊,凝香很单纯,什么都不知道。瑾墨对于很多事,也还不清楚呢。”瑾溪略有沉重的开口,张悦此时并未接话,她已经被梁媛叫走了。
wap.


相关章节: 104章 你凭什么向我们索命105章 别动我妹妹106章 我会密切关注她的情况的107章 他怎么会也出现在那里?108章 我们已经决定在一起了110章 你永远不会懂的111章 八块腹肌总裁和她的闪婚小娇妻112章 他没有你厉害113章 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好消息114章 你是不是讨好型人格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