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10章 你永远不会懂的

110章 你永远不会懂的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家宴一直进行到很晚,瑾溪喝了许多酒,夜深之时已经醉了。
“瑾墨,你爱她吗?就和她结婚?”瑾溪拉着瑾墨,似在试探他的心意。
“大哥,什么是爱?我只知道,我喜欢和她在一起,也喜欢上她。”瑾墨趴在瑾溪的肩膀上,笑的合不拢嘴。
“那不说明什么。我也喜欢让采月下不来床。”瑾溪醉眼朦胧,眼角流出一滴泪,仿佛是在回忆什么,“我每一次都让她哭着、喊着求饶,可我好像不爱她。”
“哥,你在炫耀吗?我以为你是个禁欲的人。”瑾墨挣扎着起身,“算了,你也向前看,不爱她更好,再找一个女人。”
“如果你喜欢的女人,是你的仇人,你该怎么办?”瑾溪拍着弟弟的肩膀,这是小时候一起玩时的动作。
“仇该报就报,妹子该睡就睡。”瑾墨把酒杯推到一边,对着晚上凉爽的月色,发现月亮有个毛边,还有点重影。
“可是,你睡她的时候不会想要掐死她吗?”瑾溪叹了一口气,颇像经验之谈,“我跟你说,我会。我会想要掐死她,但是又舍不得。然后我就狠狠地撞,死命地撞,直到我解恨为止。”
“不好,你这是虐待。冤冤相报何时了,还是算了吧。”瑾墨笑了笑,“我就这个德行,仇恨有什么?如果我是罗密欧,我先把朱丽叶睡了,家族仇恨和我有一毛钱关系吗?如果她不是亲手杀了我家人,我不会迁怒于她。那么香的妹子,不上可惜了。”
“果真是个骚包男人。”瑾溪按着他的肩膀起身,“你永远不会懂的,因为这和世界的秩序无关。”
瑾墨当然不懂了,他也不愿意多想,他被凝香扶着回了房间,昏昏沉沉地靠在窗边的沙发里,说要醒醒酒。
咚咚!有人敲门,凝香过去应门,看到梁梁端着一个盘子站在门口,她看见凝香后乖巧一笑,“这是醒酒汤,给墨哥。”
“谢谢你,太及时了!”刚赞叹了梁梁的贴心,凝香看见她没走,又看到盘子上还有几杯,便八卦一下,“这些也是要给大家送的吗?”
“嗯,还有几个人要送,这是瑾溪哥特意让厨房做的。”梁梁毫不避讳地向里面瞧了瞧,“我墨哥是不是真的醉了?”
“嗯,醉了。”凝香刚想道谢关门,便看到她眨了下眼。
“你出来。”
梁梁单手捧着盘子,另一只手递给凝香一个粉色的胶管。
“这是什么?”凝香想仔细看看,但管体上没有中文。
梁梁神秘一笑,眼神机灵又古怪,“这个呢,抹在那个位置,可以缓解疼痛。”
“疼痛?”凝香端着梨汁,眼珠灵气地转了转,似乎想明白了,“我知道了。怎么用?”
“因人而异,不用太勤。”梁梁狡猾一笑。
“谢谢!”
凝香关上门,将梨汁递给瑾墨,他将梨汁随手放在桌上,撒娇地将她一把捞到怀里,又亲、又咬。
“什么好东西啊,聊那么久?”
“说是治疗痛经的软膏。”
“痛经?谁给你的?”瑾墨有些怀疑,将药膏抢了下来。
“你妹妹。”凝香挣扎着要从他怀里站起来,因为某处传达了恶意。
瑾墨使劲儿扣住她,声音逐渐暗哑,“门锁了吗?”
“没,你要干嘛?”凝香心里忽然小鹿乱撞,她忽然不知道该去护住上方还是抵挡下方的攻势。
“你说呢,去锁门。”瑾墨笑着推凝香向着门的方向,这才拿起梨汁,浅啄了一口。
瑾墨盯着她的背影,拿起手机,给梁梁发了一条微信。
梁瑾墨:我的女人不用乱七八糟的东西,小小年纪,就有这种东西?
梁梁:我怕你不行+狡黠的表情。收好,不谢!
凝香打开了屋内的灯,这才走过来,瑾墨收起手机,“是好药,但咱用不着。”
她还未走近,就被他大力拉了过去……
wap.


相关章节: 105章 别动我妹妹106章 我会密切关注她的情况的107章 他怎么会也出现在那里?108章 我们已经决定在一起了109章 爱可以连接彼此111章 八块腹肌总裁和她的闪婚小娇妻112章 他没有你厉害113章 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好消息114章 你是不是讨好型人格啊115章 林老爷子想见您一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