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14章 你是不是讨好型人格啊

114章 你是不是讨好型人格啊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梁梁皱了皱眉,不知道瑾溪哥这么痴情,她无聊地安慰了几句就走了,心里叹道,“可能是二哥西院洪涝灾害了,大哥东院还三年大旱,东边日出西边雨,所以才有此慨叹吧。该给哥哥介绍些女朋友才好,照着前大嫂的标准物色几个吧,她虽然是个了不起的高中生了,也勉为其难、忙里偷闲搞定。”
*
翌日早餐,大家围桌餐桌,唯独缺了瑾墨和凝香,不免让梁媛这个新晋婆母有些不爽,她掂量着发作、还是隐忍,莫衷一是。
“张姐,你去叫一下瑾墨两口子呗。”梁夫人端起了架子,“嫁过来,也不能没有个规矩吧!”
梁梁噗嗤一笑,“规矩?!咱们家何曾有过什么规矩?!妈,你是不是知否看多了?张阿姨,别叫了,千万别打扰!你还以为拍电视剧啊!凝香姐可是你求来的儿媳妇,你们好好做人,否则人家要跑了!我哥可不是一般的精虫上脑!”
“精虫上脑?!这是你说你哥哥的话吗?!我怎么把你教育成的小太妹啊!我真是服了!”梁媛发现自己最近和女儿的冲突有点多,几乎事事起争执。
“梁夫人,我还去叫二少爷和二少爷夫人吗?”张阿姨知道这院子里谁做主。
“当然不去!”梁梁撕开面包片,一口塞进嘴里,“人家正在love-love剧烈的运动呢,你们打扰也好意思。新婚燕尔,七天下不来床!”
“闭嘴!你看看,这种话也是你一个女孩子随便说的!”梁汉拍了拍妻子的肩膀,“梁夫人,你就别操心了,想必饿不死。不管他们。”
瑾溪几乎是黑着脸听完这些话的,他咳嗽两声,盯着西院,早晨就已经有施工的往里进入,这会儿来了不少人,搬搬扛扛,他心中狐疑,停下动作,放下筷子,叫住了几个工人,“停一下,谁让你们来的?”
“啊,是二少爷!他让我们在院子里安装秋千、蹦床、还有射箭的靶子,另外泳池需要清理和调试。”
“知道了!”瑾溪斜睨了眼梁梁,“妹妹,他都已经开始施工了,怎么会没起床呢!”
瑾溪正说着话呢,就看一个小太阳来了,正是凝香,她身后跟着几个阿姨一起端着一堆东西进来院子。
凝香白里透红的脸蛋在阳光照耀下像个古典灯笼,她风风火火、热情洋溢地打招呼,“爸妈、哥哥、妹妹,我过来晚了。我给大家做了果切和轻卡的下午茶,所以晚了一点。每个人都有份。阿姨们也有一份!”
“阿姨也有?!这屋子里足足有几十人呢!”梁梁张大了嘴,“喂,我说小骚包,你是有多闲,干嘛这么讨好我们啊。你是不是讨好型人格啊!”
“闭嘴吧!”梁汉实在容忍不了女儿了,都因为平时的溺爱,让孩子越发的不像样子,“香儿,做这些果切,你早晨几点起床的?”
“嘿嘿,我——”凝香还没说完,瑾墨就穿着睡衣,不修边幅的来到饭厅,“她昨天根本就没睡。我折腾完都半夜四点了,她非要给大家做果切,又出去买的水果和酸奶,我今天睁眼一看,都七点了,她还在忙活呢。”
“哥哥,那你就在那里呼呼大睡啊!”梁梁一副鄙夷的表情看着亲哥哥。
“啊!”
“以后我不能叫你骚包了,我决定管你叫香包,我哥哥才是骚包!”梁梁开心接过果切,“我的天啊,还有个心形!”
wap.


相关章节: 109章 爱可以连接彼此110章 你永远不会懂的111章 八块腹肌总裁和她的闪婚小娇妻112章 他没有你厉害113章 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好消息115章 林老爷子想见您一面116章 我愿意一辈子替家人赎罪117章 你寸口雌黄118章 你要不先回去吧119章 我愿意像亲孙女一样伺候你终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