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15章 林老爷子想见您一面

115章 林老爷子想见您一面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就不要说那个字!低俗!”梁汉终于拍桌子发作了,凝香虽然知道自己的身份不适宜劝架,但还是递上做好的果切,“爸,我特别给您和妈多准备了猕猴桃,火龙果,这些都是没有糖分,vc含量高的水果。利于身体排毒,也便于提高抵抗力、增强免疫力。”
“孩子,你不用这么辛苦,以后你就是家里的一员了,和我们一样的平等。记住了吗?”
“嗯嗯,谢谢爸!”凝香还鞠了一躬,声音显然有点怯懦,但笑容甜的就像是蜜糖散入空气里。
“孩子,你累了吧,过来,吃早餐。你这家伙,怎么能一晚上折腾的孩子不睡觉,你是第一次看见女人吗?”梁汉略有愧色,他就像是要弥补,决定从今天起要格外照顾儿媳妇。
“是啊!”瑾墨理所当然的拉起凝香,坐在自己身边,还不分场合的靠在她的肩膀上,腻歪的要死。
“哥,别虐狗了,大哥刚丧偶,你这样厚道吗?”梁梁适时地补刀,让饭桌气压骤降,她还浑然不觉,“你们就别假装难过了,人都死了,哭有什么用。”
“没关系,谢谢凝香,你做的果切,我都会吃掉。”瑾溪捧着果切盒就走了。
“近期大哥对我可真好。”凝香将一个肉包子递给瑾墨,他浑身无骨地撒娇,变身真泰迪,那样子就和七岁孩子没有差,“妈,一会我们还想睡会。”
家人像是习惯瑾墨的表现,他们的眼中一丝惊讶都不曾略过。
谁知刚吃完饭,凝香非要去承包家务活,本来有几位阿姨,她却像是不安一样,非要去干活。
还是瑾墨将她背回房间,才打消了她献殷勤的计划,让她有机会躺在床上休息。
院子里大兴土木的动静不小,但凝香呼哧呼哧睡得香甜,像一只哼哼的小猪,瑾墨趁机给她画个花脸,无聊又去院子里监工,这才看到溜达过来的爷爷和奶奶,他们来干嘛,瑾墨有些介意,怕他们把凝香叫走,他是不想和任何人分享她。
爷爷背着手,四处都看看。偏偏慢悠悠,半天不走。
梁铁蛋:瑾墨,你该弄个小亭子,方便在这里下棋、喝茶。
梁瑾墨:我才不方便某些人呢,想霸占我的小娇妻,我决不能让他得逞。
梁铁蛋:不肖子孙……
爷爷看着安装好的蹦床,眉头紧皱。
梁铁蛋:我一直觉得这个运动不安全,你们万一有了宝宝不自知,孩子不得被蹦掉了?我的重孙子就那么没了。
梁瑾墨:不听不听爷爷念经!老婆明明说过喜欢的。
就在爷爷对院子里的设施指手画脚地达到让瑾墨发指的地步,爷爷身边永远毫无表情的司机走进来,“老爷,林家派人来捎信儿了,林老爷子想见您一面。”
梁爷爷的脸色瞬间就不好了,瑾墨这才恍然大悟,林家爷爷还没死呢!他尽量云淡风轻,并显出事不关己的悠闲之意。
有梁铁蛋这个身经百战的老神仙出手,他一个孙子辈的,自然就退退退!别问他,问他就是三不知。
梁爷爷还真问了句,“你和我一起去吗?”
瑾墨暧昧一笑,“凝香一会该找我了!”
梁爷爷洞悉一切的眼光扫了瑾墨一霎,微微笑了笑,“林家这件事是你们这两个孙子留下了祸患,得!我去会会他们。”
瑾墨还在疑惑是什么祸患,屋里就传出来哐当一声!
“哎呀,宝宝!爷爷你自便。”瑾墨终于不用再应付爷爷了。
wap.


相关章节: 110章 你永远不会懂的111章 八块腹肌总裁和她的闪婚小娇妻112章 他没有你厉害113章 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好消息114章 你是不是讨好型人格啊116章 我愿意一辈子替家人赎罪117章 你寸口雌黄118章 你要不先回去吧119章 我愿意像亲孙女一样伺候你终老120章 梁铁蛋你什么意思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