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18章 你要不先回去吧

118章 你要不先回去吧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林姝姝也有这一天,真是苍天饶过谁!
凝香内心曾略过一丝窃喜,但还是因为幸灾乐祸而内疚了,虽然林姝姝屡次侮辱自己、从来都不留口德,但想着女人清白这种事,就算为了进梁家避难,总不至于自己恶意抹黑自己吧。
姝姝姐可求错人了!她人微言轻!
她才嫁进来,证都还没领,就签了个不咸不淡的协议。现在指手画脚家务事?没身份,也有点托大了。
她的人生不过是“自来熟的热情小妹”和“运气不好、搞砸事情的小透明”两面切换罢了,但后者的不幸通常被前者掩盖了,因为她习惯给自己心理建设,难过的事忘记就好、困苦过去了就好,不要再想,就不再存在。所以就算遇到被梁瑾墨睡了这种事,她也觉得发生在自己生活里不算稀奇,穿上衣服走人,吞下药丸噤声,这是一个小透明该做的。她也不敢想梁瑾墨因此就爱上自己,更不可能忘记人家说过,她就是一个玩物,还记得自己的作用就是替人暖床,让人发泄,总不至于失了分寸去给林姝姝求情。
说句不好听的,现在她的地位还不一定有姝姝姐高呢。
林姝姝自然不需要她的怜悯,她需要凝香相信她就好。但是今天凝香真是不机灵,明显傻了,根本不知道该做什么。要不,凝香就是个坏胎,故意装作听不懂,一会要扶她起来,一会要上药,一会要给她擦血,真找堵,她不明白瑾墨怎么喜欢这种蠢女孩,没有学历,出身一般,脑子秀逗,就只剩下骚气冲天。林姝姝心里真是又急又气,这个女人是不是她的克星?!还是低劣的那一款。等她顺利进入梁家的,看她如何收拾这个小贱人,但她却拿出来赛过林黛玉的病娇模样来对着他们。
“妹妹,我求求你,去帮我求梁阿姨,求梁爷爷,你行行好!拜托你了!以前是我对不起你,但我家一直对你家照顾有加!现在林家遭难了,秦家怎能袖手旁观呢!阿香妹妹,我一直当你是亲妹妹一样!你应该也是这样对我吧!既然如此,姐姐求你了!姐姐给你磕头,赔不是!姐姐自己掌嘴!凝香!我一辈子的幸福都靠妹妹你发发善心了!”
“你放手,别摸她!”瑾墨已经把林姝姝的手打掉了好几次,她还是抬起来要抓着凝香的手。这可是他好不容易骗到手的宝子,岂是她可以亵渎的玩物?!她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什么身份,无关人士!他的宝子到他手里时,还纯洁的像张白纸,是他不断烙上只属于他的烙印,完全的占有。
他护食地将凝香挪过来,“宝贝,咱们晚上出去吃好吃的吧,我知道一家新开的日料店。三文鱼特别新鲜哦,你喜欢三文鱼片吗?”
“喜欢!”凝香一听日料店,心生向往,精致的食材、优雅的餐具、美味的搭配和特色的环境,最主要是她喜欢日式土豆泥和乌冬面,也喜欢天妇罗炸虾还有三文鱼。每次一想到日料,她先冲着主食使劲儿,就回想高中时代姐姐带她去吃日料,总是去高档的店铺,只能吃些主食为主的料理,如今姐姐不在了……没关心,今天晚上她帮姐姐吃回来。
凝香有些歉意地看着林姝姝,“姝姝姐,你这么跪着磕头也不是办法,你要不先回去吧。”
“走吧,别管她了。”瑾墨一分钟都不想耽误,可得把凝香赶紧带出去,于是没过十分钟,他的车子就开动了,向着新店铺移动。
林姝姝回过头恶狠狠地瞪着凝香,心里愤恨,她抢走了自己的一切。
wap.


相关章节: 113章 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好消息114章 你是不是讨好型人格啊115章 林老爷子想见您一面116章 我愿意一辈子替家人赎罪117章 你寸口雌黄119章 我愿意像亲孙女一样伺候你终老120章 梁铁蛋你什么意思121章 他冷冷转过身122章 我会让你有安全保障的123章 那是凝香的位置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