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27章 爷爷一定会知无不言的

127章 爷爷一定会知无不言的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听闻爷爷声称自己是娘家人的话简直错愕,他想拍拍自己的头,看看是不是耳朵塞了棉花,听错了。爷爷宠爱的程度也逆天了吧?但宠的是自己媳妇,肥水不流外人田,想想也就释然,暂时不和他理论,清风霁月般洒脱一笑,“好好好,我一定照办。我这就去处理林氏收购案,给我家大宝贝清理好饭碗,干干净净递到我家宝贝手上,免得以后我家宝贝收钱收的手不够软。”
都说收钱手软是幸福,瑾墨怕她手不软,凝香便开怀地一笑,内心却闪过一丝惶恐。
奇怪!为何爷爷和瑾墨都这么着急帮她找营生呢,是不是婚姻的约定持续不了多久?但是协议上写的只能死别……或许这只是一句双标的空话?!
看她陷入沉思,梁爷爷以为凝香担忧经营的事儿,就开导她,“放轻松,慢慢学,多问几个为什么,没有什么问题是难题。”
“谢谢爷爷,我以后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请教爷爷吗?”凝香小心地开口,说话的时候都提着气,她怕自己幼稚的问题登不上大雅之堂。
“当然了,爷爷一定会知无不言的。爷爷年纪大了,不知道能陪你们多久。未来很长,一生很久,我一定要趁着百年之前安排好你的未来。瑾墨虽然很护着你,但他顽劣,女孩子家,尤其是你还这么年轻,也有学习的念头,就一定要自立才行。只有这样,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你都可以自由自足地好好生活。”
爷爷当然说的是女性自立自强的一般道理,并不是暗示凝香以后离开瑾墨的时候也能够具备足够的实力。但凝香现在想的都是她和瑾墨的关系——协议的婚姻,为了家族幸福的商业联姻,或者更确切的说,是为了摆脱家族经营窘境的买卖婚姻。她想到这里便用力点点头,觉得这件事和之前她想出去学习、追求自由人生的想法是殊途同归的,她的新目标是学好经营管理。
回到老宅,瑾墨果然已经去了公司,林姝姝背着限量版包包,踩着高跷,就趾高气昂地下楼,路过在客厅里倒茶的凝香还从她身边蹭过去,林姝姝神仙态度地说,“好妹妹不挡道。”
惯性力使得凝香踉跄了一霎,才又掌握了平衡,也没空想姝姝是把她比作汪汪。林姝姝坐在车里,很久才发动车子出发,其实她真的花了很久,才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理清楚,头昏沉的就像耳朵里塞了个耳机,只播放蜂鸣音。她想放松放松,便决定出去和名媛聚会,车子才启动,没开出两百米呢,就收到塑料姐妹花发过来的微信:“梁瑾溪在公开选妃?!我好想去应选。”
*
凝香一笑而过,白天依然在爷爷奶奶身边陪了半日,下午和梁媛去了商场。梁媛大手一挥,给她买了一个昂贵的包,置办了一身行头,够普通人一套房产的价格了。她竟然还没满意,又叫过来一位私人购买助理,负责凝香日后的时尚用品、套装、休闲服饰等的推荐和采买,据商场主管介绍说她的眼光极好。
凝香一眼看去,就觉得和她投缘。
wap.


相关章节: 122章 我会让你有安全保障的123章 那是凝香的位置124章 这份礼物太大了125章 你挖我墙角?!126章 我陪爷爷去溜达一会128章 这叫做彰显自我129章 你快帮我镇住场面130章 瑾墨吃起过期的醋了131章 她是传说中瑾墨的红颜知己吗132章 这件衣服我替你赔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