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30章 瑾墨吃起过期的醋了

130章 瑾墨吃起过期的醋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溪面色急促,不染情瑟,身处在一群美女之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你怎么自己在这里,看见梁梁了吗?”瑾溪有些不舍的松开手,他怀疑自己扣着的不是手臂,而是一个棉花糖,碰到了心也变软的糖,还是彩虹色的糖。
相比于瑾溪和瑾墨的身形,凝香是个小个子,加上身上没有多少肉,腰也细细的,更让人怀疑该女子应该分类属于易碎品。
如今这个易碎品用种非常细小的声音说,“就在这里,你找找吧。”
瑾溪怀疑凝香不太舒服,嘱咐赶紧回房休息。
刚离开了瑾溪,正沿着前方通道从门出来,就看到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挡着道路。
往左,那双鞋就移动到左侧;
往右,那双鞋就移动到右侧。
好烦躁!谁啊!欠!
此时,那双鞋竟然发声了,“姐姐!”
一个熟悉的声音,凝香几乎是同时喊出,“金玉坤!”
“姐姐,还好你没把我忘了。”虽然只是两三个月没见面,但他的气质今非昔比,纯净的眸子添了几分沉稳,怯懦一扫而光,迎面扑来的是清新和耿直,还有咄咄逼人的“个性”的彰显,明明还是那个舞池里临时上阵当过群演的小鲜肉,如今看着却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姐姐,以后叫我阿坤吧。”金玉坤这才移开脚步,做出了一个绅士的“请”的动作。
凝香被绅士的动作逗乐了,刚才那一刻的恍惚和失意已经烟消云散。
“姐姐,你要走,我耽误你了吗?”
“没有。”凝香本来打算走,但金玉坤的到来,让她改变了注意。
当谈起冉冉新星在梁氏集团的代言,诗系列的汽车代言、近期综艺节目的助益,凝香也有了点兴趣。
曾经180线的籍籍无名者,如今已经成功出圈,晋级为三线,种种天差地别待遇催生出许多感慨。
玉坤也毫不避讳地告诉凝香,算是在综艺圈里跌跌撞撞个大运,接了几部电视剧、电影,不日将轮番轰炸的在各大平台播放。
于是乎,凝香被当做是知遇之恩的大恩人,金玉坤的口才都用来吹彩虹屁了,被恭维的感觉怎么会不好,很快就让人沦陷了。
正谈的开心,玉坤已经手脚并用,形容拍戏时的有趣情景,一阵阵笑声不断传出来,直到那一圈贵公子包围的中心人物。
就听一道冷厉的声音打断,“小甜心,你在这里呢!”
畅谈二人组同时转头,看见面色难看的瑾墨,可能在这呆站了一会,眼底冷的如同千年寒冰,碰一下自动成为冰棍的气势逼人嗤笑,“这人是谁啊!”
“这不是你的代言人?”凝香还没说完,就感觉一个温暖的臂膀将她搂在了怀里,还趁机利落的在唇瓣压下一吻,末了,猛地吮了下她的下唇,放开后,她的唇色更加鲜艳、红润的血色也浓郁了。
“哦,我想起来了,见过一面,这不就是你的群演吗?早知道,就不用他了。”瑾墨吃起过期的醋了,眉毛都微微动起着表明他的不满。
“好啦,我们回去吧。”瑾墨刚要抱着凝香向着出口走,谁知梁梁又跳了出来,“瑾墨哥,别走!不好了,瑾溪哥哥要立马叫停pa
ty!那样会好扫兴的。你去帮我劝劝。”
瑾墨双肩急速下沉,妹妹还有事?
作为哥哥,瑾墨尽力了,都已经帮着把瑾溪哄骗回来了,还要求他去劝人?!
这个相亲大会是梁梁发起的好吗,瑾墨心里自然一百个不愿意帮人收拾烂摊子。
然而这是亲妹,瑾墨在心里默默的说了三遍,亲妹妹,忍了。
“宝贝,你先回去吧。”瑾墨仓促说了一句话,就随着梁梁走了。
凝香犹豫要不要再找金玉坤聊一会,顺便等等瑾墨,可一转身发现,人早就不在这里了。
wap.


相关章节: 125章 你挖我墙角?!126章 我陪爷爷去溜达一会127章 爷爷一定会知无不言的128章 这叫做彰显自我129章 你快帮我镇住场面131章 她是传说中瑾墨的红颜知己吗132章 这件衣服我替你赔了133章 低调奢华的深蓝色袋子134章 那个面具应该是很常见的135章 后果很严重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