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33章 低调奢华的深蓝色袋子

133章 低调奢华的深蓝色袋子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擎着个好看的眉眼,眯着眼看这个女子,越看越觉得有点眼熟……
这种感觉奇怪又亲切……
女子局促不安。
带着股别扭的劲儿。
很像一个人。
瑾墨恍然大悟,很像凝香!
眉眼间都有那么一团火,身形相似,气质相近。
尤其是那张脸,双胞胎般,眼睛、鼻子都一模一样,嘴巴和脸型有些差异。
一眼看去依然让人联想到凝香。
瑾墨又转过去看瑾溪,哥哥正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个女子,仿佛见到了世界上什么珍贵的宝物一样,便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但凝香却浑然不知。
大哥瑾溪转过身去,背影对着瑾墨,二人交错开,却离得不远。
哥哥凑到女子身边,问她有没有男朋友。
哥哥和女子一问一答,对话还在继续,瑾墨的位置都能听见。
……这是什么进展?
凝香想回去换衣服,拉着瑾墨要走。还没走到门口,就听见一阵局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瑾!”有人喊。
二人转过身来,林仙仙自动忽视凝香,优雅地拍了瑾墨一下,“瑾,我父亲想和你说话。”
瑾墨对凝香摆了摆手,让她等等。
接过电话交谈起来,说的竟然是外语,还不是英文,完全听不懂。
他们站的位置人来人往,不一会就被挤到边上。
凝香想走上前去问瑾墨,一起走吗,但林仙仙挡在他们中间,又有几个富家公子哥凑了过来,围成一圈,凝香便被隔开。
圈子里的人又叽叽喳喳聊起来,声音嘈杂,似乎是和瑾墨说投资、项目的事。
瑾墨从人群中探出头来,“凝香,你等我几分钟,我陪你回去换衣服。”
看着自己浑身的酒渍,衣衫垮掉的样子和对面优雅高贵、落落大方的林仙仙对比,凝香心里忽然就不是滋味,觉得压根就掺和不进去他们那个圈子。
什么都不是、什么也都不懂。
感觉很糟糕。
凝香却不愿露出落寞的表情,反而灿烂一笑掩饰赌气的心思,有些焦急地往回走,“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
“我陪你吧,妹妹。”林姝姝没了主场,瑾溪又缠上一个服务生,她呆着也没趣,便装一回好人。
凝香才不等林姝姝,也不需要她陪,她又不是胳膊、腿出了毛病换不了衣服。
林姝姝高跟鞋跟着有点费劲,“哎,阿香,慢点,急什么。”
路过宴会厅的门口,凝香看见张姐拿着一堆东西从里面出来,像见到救星一样叫住凝香。
“阿香小姐,这个袋子里的东西是不是你们的?这里人多手杂,你还是带回西院吧。我分不开身,要不就送过去了。”
看着张姐手上低调奢华的深蓝色袋子,有文件还有一些不规整的物品,凝香没有印象瑾墨有这么个文件袋。刚想要拒绝,张姐就想起来是怎么回事儿,口气还很确定,“我想起来了,刚才梁梁小姐,好像是说这个袋子应该是瑾墨的。因为梁梁听瑾溪哥说,有谁看见瑾墨拎着这个袋子了。”
张姐不由分说就递给了凝香,如释重负。
听着一大串话头都疼了,a听b说,又听c说,又听d说,理不出逻辑,脑子已经乱了。但留下一个浅浅的印象,有人看到瑾墨拿着这个东西,于是就收下了。
林姝姝此时终于赶上来了,凝香不好无视她,就和她一起来到了西院。
或许是无话可说,林姝姝进来后东瞧瞧、西望望,最后瞄上了凝香拎回来的袋子,随手打开,毫不见外。
“凝香,瑾墨工作这么辛苦啊,你们在一起很融洽是吧?过去的事情,我们就让她过去吧,以后我们好好相处如何?”
wap.


相关章节: 128章 这叫做彰显自我129章 你快帮我镇住场面130章 瑾墨吃起过期的醋了131章 她是传说中瑾墨的红颜知己吗132章 这件衣服我替你赔了134章 那个面具应该是很常见的135章 后果很严重136章 第一次吵架137章 这是她第二次失眠138章 真的不用送我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