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37章 这是她第二次失眠

137章 这是她第二次失眠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已经张开怀抱,而且他的西服裤子明显紧了些。
凝香本来不想过去,凭什么呢,瑾墨就可以让人如此的“丢脸”么。
应该给他个提醒,让瑾墨重视她的想法……
但双腿好像不管用……
3
2
1
动了!
就在瑾墨这么冷冰冰地看着凝香的第3秒,凝香发现她的双腿就已经不由自主地动了。
凝香走了过去,眼神也定定的。
瑾墨立刻嘴角疯狂上扬,内心也狂赞自己。
虽然还浑身醋味,但非常满意凝香的表现。
看啊,已经觉得凭借一己之力越过一干潜在情敌,稳居no.1。
天知道,瑾墨差点憋不住,主动撒娇,身为男人怎么可能一直和自己的女人冷战呢。
冰冷的表情只持续了三秒就自行切换为泰迪的状态,还欠欠地边抚弄,威胁,“我今天就要开着门!”
“什么?”
凝香挣脱不果,脸一路飚红,赶上红绿灯的红灯。
“不行!”
“不行哈!”
“不行哒!”
“人家真的不要么……”
……
撒娇也没用。
今天就要欺负她,而且要狠狠地印上点痕迹。
但凝香却不像一般霸总小说里那种细皮嫩肉的女人,不容易留下印记……
稍有印记的第三天、第四天就散去了……
这让瑾墨非常泄气,还有点着急,于是乎才提出了要留下特别的刺青。
这件事还没有完成,主要是瑾墨虽然想这么做,奈何讨厌别的人(包括女人)看凝香的身体。
瑾墨也隐隐觉得,想法好像有点变态,一直纠结,心性不定。
盯着想要刺青的部位,脑海光速运转,还没有百分百安全的招儿。
凝香又羞愧又生闷气,但因为力气不足,逃不过他的黑手……
几次想要把对瑾墨的动作戏说略略略、nonono……还是被迫继续营业……
瑾墨也知道凝香心里抵触、身体僵硬,便更是靠着许多恶补的霸道总裁小说的桥段,硬是给自己的强势入场增加了许多的开场白、铺垫和闪光灯,还有舞美、声美和动画。
硬是撬开了凝香的嘴,让柔弱的女孩夜半还要被逼练声,这才终于满意了,门终于被关上了。
但凝香心里却像缺了个角一样,分辨不出来瑾墨到底要干什么。
听着沉沉的呼吸声从耳边传出,却越发憋闷,揉着腰爬下床,穿了身舒适的纯棉家居裙,从卧室出去了。
夜半时分,夜色柔静。
风很轻柔拂过裙角。
衣衫贴在身上那一刻,身上某些地方还有点微微的痛。
凝香穿过主厅,越过门口的玄关,走到清凉的室外。
穿着柔软的鞋,轻飘飘地踩在室外的地面上,心情好了一点。
为了不硌脚,最近原本鹅卵石铺就的地面换成了木头。
就着昏暗的夜灯,凝香从木头的小道走过一座小桥,来到了新装的秋千处。
轻柔地坐在上面,微微摇晃身体,享受这一刻的轻柔。
凝香好像……失眠了。
这是她第二次失眠。
平日都是嗜睡的性子,雷打不动的。
时间到了,眼皮就打架。
今日心里像憋着什么,怎么呢?
从秋千下来,凝香在老宅里溜达。
手机的电筒一开,便像一个打更人,从西院出来进入了正院,绕过正院一条郁郁葱葱的小路,从那里穿行过去又能抄近路到达大门处。
这回凝香路上有意外收获,有一扇上了锁的木门,静静地坐落在一个很隐蔽的地方,像是秘密花园。
没敢进去,太黑。
走了半个小时,凝香终于培养出困意,便决定回西院。
静静的宅子里,只听得见女子悉悉索索的脚步声。
路过大门前,凝香忽然顿住脚步,堂皇地听见门口“滴——”的一声,接着大门“哒——”的一声打开……
静了几秒后……
门又“哒——”的一声合上了。
怎么回事儿?!诡异!
wap.


相关章节: 132章 这件衣服我替你赔了133章 低调奢华的深蓝色袋子134章 那个面具应该是很常见的135章 后果很严重136章 第一次吵架138章 真的不用送我了139章 他都没有接听140章 来电是“小野猫”141章 一眼将她分辨142章 这是流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