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41章 一眼将她分辨

141章 一眼将她分辨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还憋着一肚子火气,坐在对面汇报的处长们瞬间忘记刚才说了什么,只知道心脏砰砰乱跳,可能又讲错了,而且梁总又生气了。
今天从早晨上班到现在,瑾墨都是处于低气压!从西伯利亚来的冷空气,席卷了梁总,吹啊吹,所到之处霎时冰冷。
瑾墨越是生气,语气越是凌厉,而且眼光越毒/独到。
瑾墨是淡定的直接,平实的毒舌。
“继续啊!”瑾墨听着汇报停了,不仅让他们接着说,还提出了几个问题。
处长们战战兢兢地翻页,汇报下一页ppt,真担心什么时候瑾墨叫停,然后又提出问题。
“预算的执行情况,未完成原因,分析的很官/方。”瑾墨总结,“不敢提出真实的原因,写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干什么?我们可不是专门编故事的。”
那几个人瑟瑟发抖,心在风中飘零,这句话说得……也太tm对了!
“休息20分钟!”瑾墨终于蹭的拿起手机,离开了会议室。
刚走到楼下,就看到一个娇小纤细的的身影,背对着前台的白色圆桌,乖巧的站着,那一刻男人坚硬的心立刻软了下来,化了化了,彻底化了。
娇小的凝香低着头,手里拿着手机,背影都溢出几分落寞和寂寥。
感受到无助的气息,瑾墨的心更是化了个完全,融化成一滩水,又蒸发成水蒸气。
凝香今日的打扮非常ol,一身杏色的西服,长发披散着,看起来好像另一个人,时不时还晃一晃身体。
那种略有成熟的气质似乎让暗处观察的男人更沉醉,一时想亲近,龃龉和吃醋的理由,都忘得一干二净。
瑾墨离了有十米远,从楼梯口就看到凝香,一眼将女人从众人中分辨,就像一道光,从几十个暗淡的人影中凸显出来,成为瑾墨心中的力量,吸引男人全部的目光。
一楼大厅突然传来嘈杂的声音也不能入耳,瑾墨从远处观察更深陷女孩的魅力无法自拔。
是某个会议室集中出来一波参观的访客。
胸前都挂着牌子。
走路时一闪一闪。
身上穿着反光背心。
参观了工厂和施工区域,从大门要离开集团。
说话声、鞋底的声音、器具的声音都混杂在一起。
太吵了。
凝香没有听到瑾墨安定走向她的脚步声。
直到瑾墨走近身边,凝香还在无聊发呆……
越等越委屈,鼻子有点发酸。
不知为何,情绪就上来了。
心情复杂。
难过。
失望。
不平。
气愤。
名义上凝香是未婚妻,实际上连梁氏集团的大楼都进不去。
之前还在这里待过几个月呢,人走茶凉,没人再记得了。
似乎,曾经的痕迹消失在这里,秦凝香不再重要了。
以前人们待见她,是因为她是总裁秘书。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如今,秦凝香什么也不是,就是个访客!
还是个不知道访客系统的访客!
想到这里,便觉得梁瑾墨、安检、前台、访客系统都有点讨厌。
那些吵吵嚷嚷地、就怕别人不知道是从梁氏集团出来的一堆穿着彩条的人,也非常讨厌!
炫耀什么呢!
不就是进了大楼么,不就是馋她一个人进不去么,很不厚道的一些人!
凝香瘪瘪嘴,顾影自怜,差点就哭了,吸吸鼻子,忽然听到一个欠欠的声音,“这位美女是谁呢?”
凝香条件反射地转过身,就看见一张熟悉的脸,那一刻也不知道是开心还是气愤。一脸复杂的表情看着瑾墨,身边的两名前台接待齐刷刷起身,“梁总好!”
“你,你来了!”凝香带着期待的小眼神,看着瑾墨。
“梁总,这位女士说是您的朋友!”
瑾墨一听,眉头微微皱了皱,看着面前的可人梨花带雨的模样,微微氤着水汽的睫毛,说了句,“好久不见,你是哪位来着?!”
凝香瞬间凶巴巴的、非常不开心!抡起了拳头……


相关章节: 136章 第一次吵架137章 这是她第二次失眠138章 真的不用送我了139章 他都没有接听140章 来电是“小野猫”142章 这是流程143章 小野猫是秦小姐?144章 你别生气了好不好145章 凝香将成为股东之一146章 其实我什么都不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