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43章 小野猫是秦小姐?

143章 小野猫是秦小姐?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心想,“你看看,把我惹生气了吧,我气的浑身都发冷,得好好哄,吃大餐才能哄好的那种!”
但瑾墨似乎还是不明白,以为不用大餐哄凝香,而是亲亲、贴贴、抱抱、xx……
梁瑾墨:我在开会(好心虚)
秦凝香:我知道了,会议重要,我不重要。
梁瑾墨:你重要,只有你最重要,乖,宝宝
秦凝香:……
瑾墨费了半天劲儿,才把凝香稍微哄好一点,看着女孩手里的盒子,俏皮地接过来,还察言观色,说了一车豪华。
凝香的嘴依旧吊的老高,瑾墨挠挠头,看来只有用那招哄这个倔脾气的宝宝了。
“这是给我带的大福?”瑾墨立即打开包装,吃了一口。
“别说,还真的很好吃。”瑾墨递给凝香,凝香斜睨了一眼,扭过头。
刚才因为吵架,二人错过一班电梯,如今电梯门终于又开了,凝香便倔哒哒地走了进去,还站在边角的位置。
“电梯来的好快啊。”瑾墨按了顶层的按钮。
电梯间一关,凝香还憋着劲儿呢,瑾墨蓦地凑过来,在水雾般迷人的女子唇上落下一吻。凝香紧紧闭着牙关,企图逼退攻势。但男人灵活的小蛇攻击越演越烈,凝香还是坚持不懈地死守防线,二人大战一个回合。
谁知瑾墨向凝香的腋下发起偷袭,凝香的防线溃败,溃不成军,让瑾墨的大军得到了机会,敌军趁机突袭,乘胜追击,发起更猛烈的攻势。
双方战势胶着,但奈何瑾墨的军队实力比凝香的庞大,且更有经验,凝香遭遇了惨败。女孩撒娇又呜呜呜地想逞口舌之快,却被瑾墨的军队夹击、包裹……说不出话来。
电梯到达,瑾墨火速放开了凝香,只留下红润的双唇肿了起来。
但凝香看起来还是不开心,还是噘着嘴,不过已经消气了。
嘴唇被梁瑾墨这个家伙给弄的肿了而已!
瑾墨不由分说,将凝香拉着进了总裁办公室,在外间秘书办公区休息的莎拉看见凝香又一身西服的走进来,眼睛瞪得老大,“香秘,你回国啦?!”
“啊,我没……”凝香其他的话被搁在了门里。
“再休息半小时,别打扰我!”瑾墨打内线电话过来,嘱咐莎拉。
“好的,梁总。”莎拉抑制住兴奋,眼睛忽然亮了起来,难道说……小野猫是秦小姐?难不成秦小姐为了梁总从国外被请回来了?现在香秘的位置都没有安排人,而且那间办公室也空着,保洁大姐天天都在整理,这是不是意味着……不敢想,不敢问。
这不,保洁大姐又来消毒了,还在消毒记录上写消毒人和消毒时间呢……
莎拉好奇地跟着出去,在走廊里叫住了保洁,“姐姐,等下。”
保洁大姐眨眨眼,“怎么了?美女,是我没打扫干净吗?”
“不是,我想问一下,原来的香秘的房间有帮着打扫吗?梁总好像吩咐过。”
“当然了,我每天打扫,而且还会消毒、清擦。”保洁大姐像是急于证明什么似的,“我和你说,好几次我擦的时候都正巧碰到梁总在她的位子坐着,还有一次梁总拿着电话仔细检查我擦的干净不,还有一次……梁总拉开小推柜检查呢,啧啧,我怎敢擦的不干净!吓死我了……”
一个熟悉的人影带着一堆红色的信封迎面而来。


相关章节: 138章 真的不用送我了139章 他都没有接听140章 来电是“小野猫”141章 一眼将她分辨142章 这是流程144章 你别生气了好不好145章 凝香将成为股东之一146章 其实我什么都不是147章 她之前的想法是没有改变的148章 已经没有林氏集团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