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48章 已经没有林氏集团了

148章 已经没有林氏集团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哦?是我!”凝香都要惊叫一声了。
下面的人自动拍手欢迎,能不配合么,梁总都说了“隆重”二字。
凝香看着晃动的手掌,有点头晕,这一切都好不真实。
天啊,秦凝香,什么都不懂的小丫头,是股东了?!拥有一家公司?!一个19岁周岁、还差几个月才满20岁的肄业学生飞起来了。
凝香又认真地注视着前面圆桌会议室坐着的那些非富即贵的人。
身形富态,显着饮食的丰盛;面容饱满,不理岁月的沧桑。
看起来都有些年岁了,可好像没什么烦恼。
饶是凝香从未了解公司变更的流程,也觉得一个企业的易主并不是一件小事,凝香侧目看了眼林姝姝,只有她的眼中杂糅着失落、不舍、不甘、愤恨。
原来,人走茶凉,并不只是适用于秦凝香一个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面对的凉薄。
除了闪亮登场,凝香没什么可说的。
瑾墨临时推她出来,凝毫无准备,没有任何的发言稿,也不知道说什么。
根据多年自来熟的性格和喜欢到处攀谈的经验,这种场合适用于“感谢+信赖+信心”,所以凝香先是感谢了诸位的到来和支持;接着说明以诚信为原则合作的初衷,也表达了自己的收购决心和意愿,提出双方的条件都是互信;最后对未来展望,相信收购会非常成功。每一次重新出发都是一次新的机遇,是另一种形式的腾飞。
就这么简单地说了不到50秒,结果下面的人由无趣、漠然转变了看法,竟然眼神里都兴起了颜色,那是和生机关联的某种情愫,显然他们没有放弃林氏,也希望遇到一个爱它的新主人。
瑾墨不忘确认哥哥的眼神,那是怎样一双毫不掩饰的眼呢!让人生气,瑾墨真的很想好好和哥哥谈谈,对,必须暗示瑾溪不能兄弟阋墙,不能贪恋他人的妻子,隐晦地说。
*
会议比想象中结束的早的多,林姝姝很麻利地离开,毫不留恋。临走还留下一句话,“秦董,欢迎您随时光临林氏总部大楼,我会吩咐人给你录入信息的。”
瑾墨不由得阻止了林姝姝的潇洒装酷,笑着驳回了缜密的安排,“已经没有林氏集团了,现在叫做梁氏酒店集团了,集团的人事任免方面,董事会会决定,就不劳你操心了,我会聘请职业的经理人辅助你们。”
凝香听的一愣,但暗暗觉得,瑾墨是向着她的。
就在瑾墨搂着凝香最后从会议室出来时,瑾溪上前一步,拍了拍瑾墨的肩膀,“谈谈!”
还是来了,瑾墨心里知道早有此一谈,从大哥为凝香的视频说话那一刻,他就知道了。
瑾墨也有话要和大哥说。
“你们谈,我想去你的办公室里面呆一会,还要去内间休息室。”凝香机灵地转了转眼珠,说完这句话,心情都好起来,感觉又元气满满,可以飞了。今天怎么这么聪明,这才是脑子的智慧开关被打开的标志呢。从早晨到刚才,一定是秀逗了!
“当然!你随时可以进去,莎拉拦你了?!”
“嗯嗯。”凝香故意噘嘴,嘟嘟着腮,那样子别提多可爱。
“我说她!”瑾墨本想伸手捞过凝香,在可爱之处亲一口,可想起来凝香说的不喜欢公共场合太过于亲昵,就拍了拍女孩纤弱的肩膀,目视她出了会议室,她的背影都写着美好。
wap.


相关章节: 143章 小野猫是秦小姐?144章 你别生气了好不好145章 凝香将成为股东之一146章 其实我什么都不是147章 她之前的想法是没有改变的149章 总裁的椅子真不一样150章 万一这不是他弄的呢?151章 我想拜托你一定要保守秘密152章 这里没有什么不得体的物件153章 她没有能力成为一个独立的股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