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49章 总裁的椅子真不一样

149章 总裁的椅子真不一样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心里一直转着个念头,林姝姝的那句话——没准办公室里除了你的东西,还有别人的,说不定意有所指。因此心情很复杂,但凝香不愿意因别人的想法轻易地下判断。
既然是怀疑,那便去验证。
首先期待可以看见她的东西,其次不希望看见其他女人的东西。
一个保洁大姐与凝香迎面撞上,“对不起!”
连连道歉的这位保洁凝香没见过,像是个新人。
凝香刚想说,没关系,就听到莎拉在后面替她解围,“张姐么,你差点撞到秦小姐。”
张姐又道歉,“哎呀,实在不好意思。秦小姐,对不起。”
凝香这才微微欠身,侧过来,再给她让路,“没关系!”
“凝香,张姐才来没有多久,她不认识你,别介意。”莎拉的语气虽然热情,但凝香明显看到她的表情有些难看,猜想一定是瑾墨说话难听了吧,正想劝慰几句,都是自己一时赌气造成的,就听她有些淡漠地笑了笑,“香秘,你进去吧。”
凝香点点头,对莎拉的笑停在空中,就看见莎拉迅速地坐下,低头忙起来,一副“我很忙,别打扰,不想聊天”的状态。
凝香推门而入,一切给她的感觉熟悉又陌生。不久之前,凝香经常会进来送文件,但不愿意长时间逗留。
凝香脚步轻柔的在偌大的办公室内徜徉,也在各处角落看了看,没见到什么奇怪的东西,她偷偷尝试着坐在瑾墨的位置上。
哇!
她真心惊讶!
办公椅好舒服,总裁的椅子真不一样,应该是人体工程学的实践产物。
拉开抽屉,第一层都是办公用具。
第二层,是瑾墨常用的茶叶、咖啡和饮品,雪茄和口香糖。
第三层,以前是放着文件,凝香拉开后,发现还是整齐地码着文件。
曾经,作为秘书,凝香也会过来帮着整理,将一些旧的文件存入档案盒,放在档案柜中;将当期的重要材料放在抽屉里。
凝香随手翻了翻,是最新的文件,于是推上了抽屉。
芜湖~~~安心了!
哎呀?竟然真的在找那些东西啦!
凝香捂住脸,真是没出息,小心眼儿。
别人说一句话,竟然记在心上,悄悄的在意。
还好,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有点失望,又觉得万幸。
就在凝香要从椅子里出来时,才发现有一处不同!
右手边多了一个小柜子,有三层抽屉,实木材质的,看起来非常高档,没上锁。
凝香的心有些忐忑,就像是喝多了能量饮料后的心动过速感。
拉开第一层抽屉,还好,里面只有几条领带和一件叠好的工作服上衣。
又拉开第二层大抽屉——?!
那里赫然放着的东西不是别的,正是凝香之前在这里工作时被瑾墨撕碎的衣服碎片,内衣。
凝香觉得她的脸刷的红掉,红了个透心,凡是有孔腔的地方都可以喷出热气,尴尬和羞耻感冲上头顶。
那条被瑾墨咬掉的白色文胸、被他扯碎的衬衫,还有许多条被他揩油退下来的三角布料,也有被撕碎的裙子和丝袜。
布条、碎片……再一次让凝香想起那一段被瑾墨泰迪的表现纠缠时的心惊肉跳。
梁瑾墨那一段时间简直无法无天。
就没见过像那个男人这么不正经的总经理!
凝香抚着胸口,平复呼吸,又拍了拍烫人的脸颊。
瑾墨的声音总在脑海萦绕,似乎刻进了记忆里……
凝香又拉开了第三层抽屉,不禁倒吸一口气,刚才的热烫慢慢平复,又喷涌上来,凝香顿住了……
这是什么?!
wap.


相关章节: 144章 你别生气了好不好145章 凝香将成为股东之一146章 其实我什么都不是147章 她之前的想法是没有改变的148章 已经没有林氏集团了150章 万一这不是他弄的呢?151章 我想拜托你一定要保守秘密152章 这里没有什么不得体的物件153章 她没有能力成为一个独立的股东154章 她不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