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51章 我想拜托你一定要保守秘密

151章 我想拜托你一定要保守秘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张姐几乎是被拽着跑回来的,凝香拉着她进了瑾墨的办公室。
屋内状态没变,没有别的人,且抽屉开着,现在距离凝香从办公室出来不到3分钟。
张姐有些发蒙,全程都在问,是不是哪里收拾的不干净,是不是她犯了什么错。
凝香锁上了门,悄咪咪地凑近张姐,用很小的声音问她,生怕别人听了去,“姐姐,我问您,这个柜子是梁总的吗?这里面的衣服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吗?”
“这个柜子啊!”张姐似乎是震惊里面这么多杂物,她的音量让凝香差点跳脚,她赶紧乞求,“小点声啊!”
“好,好!”张姐捂着嘴,一脸的歉疚,皱纹堆积起来,“你千万别和别人说,这肯定不是梁总的。”
凝香的一颗心啊,终于放下了。
“太好了,这个清理走吧,你那还有袋子吗?”
“还有,还有。但是,秦小姐,咱们随便收拾合适吗?我往常都只是敢把扔在地上的碎衣物收拾走。抽屉里的,我从来没动过。这个虽然不是梁总本人的,但是既然是他收在柜子里的,也不能动啊,可能是他特意收藏的呢。”张姐虽然也和凝香一样蹲下来,但她没有动手。
张姐递过来几个黑袋子,“我不敢动。”
“我来!”凝香心里就像被饱腹食物给撑着了似的,心里又愤怒、又羞愧,甚至有点忌妒。
凝香脑海里无法挥去那些女人的身体,晃来晃去的在她面前。
她们也在这里和他做了那些事情吗?!
凝香手在抖,机械性地将这些东西收拾到黑色袋子里,指尖传来异样的触感。她第一次觉得,这些东西很脏。就只是装袋,就耗尽了她所有的体力。等到清理完毕她自己的东西时,已经满头大汗,就像刚从汗蒸房里面出来,蒸了个透彻一般。
凝香起初看见抽屉里自己的衣物时,是羞涩中透着一点点欢喜……她没有经验,和瑾墨在一起的时候,一切都是瑾墨教给她的。
张姐看她将柜子里的衣物分成两个袋子装时,还有点纳闷,“秦小姐,这个袋子还有空间,放得下。”
凝香跟没听见似的,将衣物都收好后,手碰到了几个深色的面罩。
面罩是深色的,上面印着暗纹,凝香将面具翻转过来,看到在边沿不起眼的地方印着k***。
凝香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发到了自己的邮箱,又将手机的照片删除了。
一共4个面具,2蓝、1黑、1个蓝黑相间,和上次在家里看见的相似。
凝香一狠心,将面具也收入袋子。
这回,轮到凝香嘱咐了,“张姐,我想拜托你一定要保守秘密,这件事情,第二个人你都不要告诉。如果再有这种东西,你也要像我这样收起来,然后告诉我,我来取。”
张姐顿了顿,诧了一瞬,像是在笑话凝香的话,最后还是点了点头保证。
凝香腿没麻,可身上没有力气,勉强扶着总裁椅起身。
刚站直,眼前一黑,闭着眼缓了缓,视野黑幕中的漫天星斗才落幕。
“袋子里的东西,以后你帮我快递到这个地址。”凝香和张姐交换了信息后,将手里的袋子收到文件包里。
好吧,先遮掩过去,办公室里留着这些物品总归是不合宜的。
瑾墨好歹也是未婚夫,凝香不能给他拆台,不能让他丢人。
凝香刚要转身出去,这才反应过来,不对!还有里间休息室!
wap.


相关章节: 146章 其实我什么都不是147章 她之前的想法是没有改变的148章 已经没有林氏集团了149章 总裁的椅子真不一样150章 万一这不是他弄的呢?152章 这里没有什么不得体的物件153章 她没有能力成为一个独立的股东154章 她不在155章 她和那些女人有什么区别?156章 不想见瑾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