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52章 这里没有什么不得体的物件

152章 这里没有什么不得体的物件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拉住张姐的手,“再……再给我几个黑袋子吧,你可以先出去了。不麻烦您了。”
“秦小姐,还是我来帮你收拾吧。你是白领,细皮嫩肉的,不适合做这种粗活的,免得脏了你的手。”
凝香心想,何止是脏了我的手啊,那是污染了我的心!
“不用了,张姐,谢谢你。”
张姐放下象征性的整理工作,非常痛快的走了。
凝香站在棕色的门前,作了一番心理建设:
[这些事情和你无关]
[不必在意]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
[也许什么都没有]
[你们是商业联姻]
[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角色]
[你有钱了,现在有底气]
[你不是他的附属品]
[如果他风流,就让他绝后]
……
凝香很好奇她刚才想到了后代的问题……
这是她能想的吗?在这种情况下,还有找抽的想法?!
收起腹诽的念头,凝香输入密码,开门进去。
屋内还是熟悉的模样,没有改变。
干净、整洁,空气清新香甜。
和走之前一模一样。
天知道,凝香在这张大床上躺了几次!藏起一丝丝怀念,那些日子中屈辱的兴奋直冲上来,让凝香立刻如烧透的炭火,满载着过期的羞涩感。
那些日子,就像是很久以前。
其实,从第一次踏入这里到如今,没隔多少天。
凝香拉开衣柜,里面整齐的放置着瑾墨的衣服。
清一色的西服、衬衫,全是高定。
任何一套拿出来,在一个小城市都能买半套房。
领带、手表、公文包、墨镜、签字笔等物件,全是高级奢侈品。
没有什么东西和瑾墨的身份不相符。
这里没有什么不得体的物件。
衣柜,clea

床面,clea

被子里,clea

床垫子,clea

现在只剩下一个地方,床头的小柜子。
凝香有点打怵,但还很好奇,甚至是猎奇,止不住的想翻翻。
还是算了?不!凝香一咬牙、一跺脚,能怎么的呢?谁怕谁?!
凝香几乎是带着正宫手撕小三的勇气冲到了柜子前,果断的拉开了抽屉,几盒橡胶制品出现在面前。
恩,这是他们用过的,其中一盒还是她打开的。
这是什么?凝香好奇的被一个装帧精美、看起来价格不菲的相框吸引了,是扣着放的——
拿起来、反过来,我靠——
真的假的?!
一块被塑封的黑色椭圆形布料,宝宝贝贝地放在相框里,上面写着两个字:绝对。
绝对?!耳边回荡着瑾墨的声音沙沙哑哑,让凝香酥酥麻麻,是绝、对、属、于、我!绝对!
凝香不确定,瑾墨真的想完完全全拥有她吗?!为什么,他要如此强烈?
此刻,盯着这块清新脱俗的布料,和这位品味奇葩的总经理,欣赏他的收藏品,恍若昨日重现。
虽然是蹲着,穿戴整齐,但凝香还是忍不住蓦地腰酸背软、下方嗖嗖地凉。
就好像这块布料就是从凝香身上的某处被剪下来的一样。
瑾墨果真收藏到这里,偷偷地看?也太怪异!
因为昨晚他的疯狂,凝香只能穿着长衣、长裤,遮盖身上的痕迹。看见被珍视的独特照片,凝香心里五味杂陈,打翻了怪味瓶。
酸甜苦辣都翻涌着……
wap.


相关章节: 147章 她之前的想法是没有改变的148章 已经没有林氏集团了149章 总裁的椅子真不一样150章 万一这不是他弄的呢?151章 我想拜托你一定要保守秘密153章 她没有能力成为一个独立的股东154章 她不在155章 她和那些女人有什么区别?156章 不想见瑾墨157章 梁总平时非常关心员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