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53章 她没有能力成为一个独立的股东

153章 她没有能力成为一个独立的股东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因此,负罪感消失的无影无踪,带有一点报复心理,凝香将床头的柜子翻了个底朝天。
最终发现,除了这件东西之外,没什么奇怪的物品了。
凝香本来都关了抽屉了,但目光落在几个盒子上,决定看看,她拿出一个盒子,包装上全是不认识的字,打开后里面有好多小塑料瓶,还有纤细的针头,看样子是注射器。
好像是某种药,凝香猜测可能是减肥药,或者镇静剂,但根本不必要这么头疼地去猜,“完了!”
凝香终于意识到,现在的状态不太好,患得患失的!
凝香将盒子放好,又在一个最里面的角落看到一板药片,上面的字也不认识,但看起来有些时间了。
凝香以为是未清理的垃圾,顺手塞入了黑色袋子里。
正想离开,发现柜子下方有一个亮白色的碎片,凝香以为是一张纸或者一个银行卡,就顺着边角抽了出来。
是一只黑色的u盘。
本来想塞回去,但心里忽然担心是不是某种视频的剪辑,很想确认一下,如果不是,再放回来。
做完了这些,关上里间的门,心里有个声音问她,你这么为梁瑾墨着想,何必呢?
*
很好,现在瑾墨看着对面站着的瑾溪,在想他如何开口,要说什么。
这个对瑾墨从来都非常重要的哥哥,如今正清冷地看着瑾墨。
他们就算此刻不说话,心意也相通。但瑾溪的眼眸似乎晕着一层略有不同的神采。
让瑾墨感到,隔着薄雾,似看不清哥哥的心。
瑾溪将插在口袋里的手抽出来,解开了领口的纽扣,似乎有点热,“凝香,她没有能力成为一个独立的股东。”
哦?哥哥竟然这么说?!
瑾墨还以为哥哥要为凝香说话。
看来,他还是坚持公平!
瑾溪几乎真实的苛刻,公正的不近人情。
瑾墨怎能不知道呢?
凝香就是一个比花季少女略微成熟一些的女孩,既不具备心理素质挑起大梁,也不具备能力担当此项重任,从知识上、技能上、人脉上、背景上都不具备!那又如何?爷爷还是选了她。
爷爷的选择,才是这一局的赛点。
“她是不具备,但她可以学习慢慢提高,她还有我,有爷爷,还有哥哥你么。”瑾墨必须挺凝香,路还长着呢,他在身边,怕什么,他觉得自己绝对具备辅助她的能力。
“但那张不经风霜、不染纤尘的脸,真的适合接受林氏集团吗?”
“不是你、我说的算,我考虑了。所以我才想聘请专业经理人。”瑾墨心里被哥哥说的不舒服,他惊讶于他一针见血,也不喜欢他揭开自己不想面对的事情。
“我的意思是说,前有爆炸案,目前有涩情产业链没查清楚的事,后面有什么还不知道。”瑾溪转过身,看着窗外,“爷爷为什么要这么做?当时我不在,否则一定会反对。”
可不是么,那天他送梁梁去上学了。
瑾溪这是在引导瑾墨认为,爷爷在坑凝香,太明显不过了。但这个烫手山芋现在接过来的确是利益最大。凝香只出了30亿,但她还是收益远远超过十倍了……
“而且还有林姝姝这个正统继承人?”瑾溪的电话响了,他从口袋里拿出来,黑色的机身被光照的透亮,机身反光,某种冷冽和残忍让瑾墨也寒噤了一刻,这才缓过来。
wap.


相关章节: 148章 已经没有林氏集团了149章 总裁的椅子真不一样150章 万一这不是他弄的呢?151章 我想拜托你一定要保守秘密152章 这里没有什么不得体的物件154章 她不在155章 她和那些女人有什么区别?156章 不想见瑾墨157章 梁总平时非常关心员工158章 她和他冷战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