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56章 不想见瑾墨

156章 不想见瑾墨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这是她第三次萌生离开他的心思。
她觉得自己没有自尊。
他旺盛的那啥欲望,总是让她疲惫不堪。
她觉得自己不洁。
然而,离开似乎不可能,现在已经没有退路。
而且她心里会痛,因为她发现,瑾墨对她来说很重要。
重要到发现了其他女人和他乱搞的证据,都没有兴师问罪,还帮他掩饰丑陋。
重要到只能躲起来自己疗伤,不能撒泼打滚,让他丢尽颜面。
重要到他一个吻和微笑就把自己哄好,忘记了多么憋屈。
她的心跳,与他相连,被他感应,愿意为他而变得依恋。
*
单击u盘,打开文件夹。
我了个天!
这不仅是威胁女人的照片,还有详细的记录,包括地址。
凝香再看了眼文件夹名称,
?女人?newradio?
这只是第一个文件夹!
还有两个文件夹……
凝香觉得自己一刻都不能耽搁了,她必须找到张姐!这件事绝对不简单。
她心里毫无头绪,对于调查,她毫无经验。一些事情诡异地关联,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
凝香心里划过瑾溪的名字。
意外有些安心。
找他?!不行!
瑾墨很介意她和瑾溪有接触,而且告诉瑾溪自己的消息不就等于告诉瑾墨了么。不能再给救命恩人添麻烦了,他是一个独行的隐士,一个不然纤尘的上仙,一个公正严谨的神人,她和瑾墨的打情骂俏、龃龉吃醋对他来说都是无意义的幼稚行为吧。
不想见瑾墨,否则也就不必从办公室逃出来了。
现在争吵毫无意义,她只是不想见到他的面,她只是需要冷静一下,只是想不受任何影响的判断。
她打开手机,瑾墨的电话和信息铺天盖地而来,把她包围,她甚至觉得他的脸漂浮在空中,从各处出现让她生气。每当他的名字出现在脑海,他的样子浮现在眼前,那些内衣碎片也同时出现,尤其是仔细检查了。
最后一条停留在半小时前,“宝宝,你在哪呢?一起回家。”
回家?!凝香轻笑了一声,老宅并不是她的家。她的家在b市。
商定在梅兰家里借住两天,她挑了两件日常的衣物,准备出门,爷爷给他的材料和那些衣物就放在公寓。
拿上充电宝,她换了身衣服,从公寓里出来,叫了一辆车,就在她上车刚坐下,一辆熟悉的豪车出现在她的面前,凝香赶紧躺在后座上,前面的快车司机吓了一跳。
“小姐,你是不舒服吗?”
“不是,赶紧出发。快走,快走啊!”凝香还用手捂住了脸。
司机回头看了一眼,露出疑惑的表情,但也未多问,便立刻出发。
这辆车的车窗玻璃并没有任何保护隐私的功能,所以她一直保持半躺的姿势,忍耐着晃悠的不适,过了红绿灯路口才坐直了,司机也从后视镜里瞄了她一眼,“和男朋友吵架了吧?”
这是个热心的人,凝香心虚地谎称没有。
“一看就是,逃避不能解决问题。还是要谈清楚,感情到位了,得多磨合。如果是原则性问题,那该分就分。”
凝香只是笑了笑,并未提及细节,“有时候逃避也比吵架好。”


相关章节: 151章 我想拜托你一定要保守秘密152章 这里没有什么不得体的物件153章 她没有能力成为一个独立的股东154章 她不在155章 她和那些女人有什么区别?157章 梁总平时非常关心员工158章 她和他冷战呢159章 她在急诊室看到了张姐160章 他身上的重量压下来161章 我是什么?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