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62章 玩物就不能有感受吗

162章 玩物就不能有感受吗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凉风吹到了瑾墨身上,她水雾的杏眼扫视他时,他明显感到一阵淡淡的寒意,食指的指尖传来刺痛,心里有些拥堵,鼻子也发酸,果然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虚与委蛇吗?
“没有营业?”瑾墨重复这句话。
“你可否真正想过我的感受?”凝香没多想,只是本能的反驳,因为她看见瑾墨就是不舒服,眼前都是那些碎布头在晃动。
“每一次,你叫的不知廉耻的时候,难道也是被迫?!别舒服够了,我把你喂饱了,你反过来还卖乖!”
凝香眼中细碎的光芒凝结为豆大的水珠,在眼中打转,她故意扭过头,不看她,眼泪滑下脸颊冰凉的,她在回想,是不是自己真的那么放肆和野性。
“好了,不要再闹了,不要再胡思乱想。”瑾墨似乎想起来最近她的反应,有时候会有点怪,“你是我的未婚妻,尽好你的本分。”
凝香一时语噎,她不知道怎么说,她所想要的平等、尊重、爱、关怀、适当的距离感,对他来说都是外太空的产物,最后她还是挤出来一句,“算了。”
“你这是什么态度?我到底怎么惹到你了?毫无预兆的就逃走?这是成年人的做法吗?!”
凝香终于转过来,不可置信地看着瑾墨,声音哽咽,带着颤抖的沙哑,脸蛋上一点红霞因愤怒而起,“我幼稚?既然我这么幼稚,什么都做不好,什么也不懂……你就别碰我。”
这时,换瑾墨不可思议地看着凝香,她双目圆睁,双唇紧抿,像是在极力克制自己。
别碰她?!所以她还是因为被他们看到了而难过?她不想让人认为被自己碰了?瑾墨压抑内心的想法,还是不免要问,难道他配不上?她那么清高?还是她想让别人碰?
刚才还好好的,他们已经有了缓和之势,怎么突然又闹腾起来,不会因为看见了瑾溪吧?
“你告诉我,你到底为什么?!你就那么在乎别人的看法?”瑾墨此刻也没来由的内心一燥,火气上腾,因为她甚至不去看他。他本来不是想说这个,他想问的是,她以为自己被恶劣对待了吗?她以为现在他还是像过去一样不尊重她吗?
她呼出一口气,闭上眼,睫毛颤颤巍巍地晕出水珠,“玩物就不能有感受吗?!”
瑾墨觉得无语了,好像被击打了重重一拳,他已经忘记了这个词,甚至已经忘记了曾经那么说过,所以说,她还是将他们的关系当成是一种交易?他感到自己的心被按人在地下使劲儿踩踏,痛的四肢都要散架。
“如果你认为是一个玩物,那就给我收起你的感觉!”他不是想说这个。
“所以我也要忍受你无休止的索取,和你背后无数的女人?!”
“女人?”瑾墨听到这句话,意外的没有因为她吃醋而欣喜,因为他只感到了凝香的否定和质疑,没有嫉妒。
“我没有资格过问,但不代表我知道了,还要笑脸相迎!”
“是吗?我还以为你最会了呢!如果不是因为钱,不是因为家族,你会献身吗?”
凝香猛然向后靠去,后背靠着冰冷的玻璃窗,眼神有些空洞地看着瑾墨。
瑾墨握住她的肩膀,捏住下颌,用力把她的脸转了过来。
wap.


相关章节: 157章 梁总平时非常关心员工158章 她和他冷战呢159章 她在急诊室看到了张姐160章 他身上的重量压下来161章 我是什么?163章 看得出主人心情有多糟糕164章 关键是现在他要做个人165章 你在这里不安全166章 睡在我旁边的女孩167章 梁瑾墨说他早就知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