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67章 梁瑾墨说他早就知情

167章 梁瑾墨说他早就知情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和凝香是分别在两个审讯室被问询的。
她完全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但预感到了事情的确不简单。
看来,瑾墨对她说,她有危险的话并不是夸大其词。
为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
凝香并未察觉到底哪个环节出了错。
事情发生的太快,她还没有来得及消化情绪,就必须冷静下来面对审讯。
警察的声音空洞,每句话都让她觉得那么震撼。
她又觉得头疼,一直被嗡嗡嗡的声音搅扰着,被某种噪音限制了思考的能力。她心跳加速,说什么话之前,总想咽口水。手被扣住,某种程度上似乎缓解了她的尴尬,否则她可能抠出个帝国大厦来。
谁来帮帮她?!她现在身上忽冷忽热,肚子也有点饿,自然就噘嘴,真奇怪,竟然又进了警察局,自己难道和这里这么有缘分吗?她心气不顺。
面对着两个陌生的警官,“不是我做的,和我没有关系。”
“我们会调查的。”
他们的问题杂七杂八,全都看不出任何关联,凝香就是照实回答,但他们好像并不死心,一再强调一句话,“坦白从宽。”
“这个u盘上有你的指纹。”警察的问题非常简明扼要,凝香需要解释,为什么会有指纹。
她当然讲述了在总裁办公室发现这些东西的原委,她当然也知道,隐瞒是隐瞒不住的,一调监控,问一问保洁张姐,很快就会有定论出来,所以她也说了碎步是和张姐一同发现的。
面前的一男一女有些意外,“秦小姐,你的意思是说,你在你未婚夫梁瑾墨的办公室发现了损毁的内衣,进而怀疑他出轨,这才进入了里间翻找?你是随意进入了他的办公室和休息室?”
凝香点点头,“是的,我确实是随便进去的,他并不知情。”
警察听到回答后微微一笑,扣紧了耳机,“不一样,梁瑾墨说他早就知情,是他让她去翻找的。你再问问保洁的事!”
警察点点头,继而开口,“秦小姐,你确定张姐和你一起进去了总裁办公室,你确定是你进入总裁办公室后发现了小抽屉柜子中的破损内衣这件事?”
凝香点点头,讲述了这个过程,他们认真听完了她的叙述,开始就细节提问。
“你确定不是有人误导你或告诉你?”
她仔细想了想,事情虽然没有过去多久,但她还在犹豫说不说,毕竟当时她只是有些吃醋,才会动了心思去查,“其实,在发现内衣之前,林姝姝对我说了些话,让我心里不舒服。”
警察看似满意,又在听筒中听到了些话,眉头紧锁,“秦小姐,保洁张姐说她没有和你一起进总裁办公室确认破损的内衣,她也不知道内衣一事。她并不知道总裁办公室有女人出入,也没看见梁总的办公室里有过碎布条,梁总非常爱干净。”
“这个u盘是梁瑾墨的吗?”
警察问到这个问题,凝香心里一惊。
“不是。”凝香斩钉截铁。
“你怎么知道?”警察的口气充满质疑。
“因为如果不是因为我,他都不知道这个u盘的存在。”
“你的意思是你给他的?”
“是的。”
“那是你的?”
“不是?”
“那你怎么给他呢?”
“啊,我在总裁办公室的里间柜子下方找到的。”
凝香觉得问题就像一个圆圈,绕来绕去,还是回到原点。
“我是被冤枉的。”凝香决定抓住今天审讯的最后机会,在回到看守所之前她必须让他们相信她,她说的都是实话啊。


相关章节: 162章 玩物就不能有感受吗163章 看得出主人心情有多糟糕164章 关键是现在他要做个人165章 你在这里不安全166章 睡在我旁边的女孩168章 想想怎么给自己一个清白吧169章 别人的苦难是自己的鸡汤170章 或许是因为饿了太久了吧171章 这一切都和秦凝香无关172章 我可能坚持不住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