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71章 这一切都和秦凝香无关

171章 这一切都和秦凝香无关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时间虽然漫长,但再痛苦的事,也会过去,凝香希望,生命中没有这一天。
夜已经深了,但她腰酸背痛,双腿颤抖,手臂内侧传来的痛不亚于肋骨处的,还有很多地方也疼,某种程度上好像减轻了她的注意力,她缩在离马桶最近的角落,瑟瑟发抖,还是不敢相信已经发生的事。
不行,她一刻也呆不了了,该怎么才能出去呢?
她们都睡了,她才敢坐起来,靠着墙和门,偷偷地啜泣,现在哭很安全,她没有发出声音。
好怀念他的大手,梁瑾墨在哪里呢?他还在审讯室,还是也到了看守所?!
她靠在墙上,幻想冰冷的石头是他的手,这里就是他为她安排的公寓。
那一天,如果不去翻找衣物,会不会一切不会发生?!
她不知道,或许,该来的,总会来吧。
上一次,她被人陷害,还是瑾墨最终帮她洗刷了冤屈。
那时他开着玩笑,将她从拘留所里弄出来,他扶着她的头,怕那些铁栏杆碰到她的头。还说俏皮话,仙女进了拘留所,人间处处剩丑婆!他还押韵了呢!
她靠在他的怀里,他曾那么温暖的安慰了她,也没有让她的父母操心。
可是……这一次和上次的拘留所不同,如今该怎么度过每一天呢?
那一次,很安静,很平安。可是现在,一切都透着一股发霉的腐烂气味,昭示着某种深藏不漏的欺凌。暗夜下的小洞中爬出了某种痛苦,侵蚀着走在没有星光的夜路上的人。
凝香轻轻喊了声,“瑾墨!”
瑾墨——瑾墨——
某种回声绕着圈钻进梁瑾墨的耳朵里。
风琴的声音远去,他又说了一遍,“一切都是像我说的那样,这一切都和秦凝香无关。”
“梁总,我们希望你配合我们调查,这件事情我们已经查明了,你现在想要把罪揽在自己身上是没有用的。”
两个审讯的警察无奈的眼神差点射出几把利剑,让他赶紧交代,但迫于无奈,瑾墨很快被放了出来。
瑾溪在门外等着他,瑾墨耸耸肩,“大哥,没想到你亲自来了。”
“当然,否则爷爷怎么能放心呢?!”瑾溪拍了拍瑾墨的肩膀,“你没做傻事吧?”
“什么傻事?!”瑾墨颇为警觉地看着瑾溪。
他摇了摇头,不再探讨这个问题,夜色非常晦暗,月亮很小的一条,又被乌云遮住了,天空也没有星斗,好像酝酿着阴天和更阴郁的心情,上帝可能心情也不太好,所以没有释放出月亮来照耀大地吧。
“凝香也出来了吧?我给她打个电话,她胆子小,估计早就吓哭了。”瑾墨从一堆东西中拿出他的手机,按了半天,发现早没电了,“你有没有充电宝?!”
“我没有。”瑾溪生硬的扭过头,咳嗽了两声,说了一句,“对不起。”
“没事儿。”瑾墨再度坐上瑾溪的车,直接被带回了老宅,就在他跨入宅子的一瞬间,六个保镖呼啦冲上来,将他死死扣住,梁爷爷从客厅里缓缓走出来,“把他带回西院吧,别让他出来,没收他的手机。”
“爷爷?你干什么?!”瑾墨意识到不对劲,看了看瑾溪,他低下头,转过身去。
爷爷身后一道白色的瘦削身影从客厅也缓缓飘了过来,“晚安,瑾墨哥。”
林姝姝的笑容非常甜蜜,好像有什么喜事。


相关章节: 166章 睡在我旁边的女孩167章 梁瑾墨说他早就知情168章 想想怎么给自己一个清白吧169章 别人的苦难是自己的鸡汤170章 或许是因为饿了太久了吧172章 我可能坚持不住了173章 秦总他来不了了174章 我身上好像有伤口175章 为什么瑾墨还没有来176章 我怀孕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