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72章 我可能坚持不住了

172章 我可能坚持不住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放我出去!”凝香被惊醒,隔间里有人在对着外面喊,但没人理她。
“别喊了,喊破喉咙有用吗?!”隔间里的大姐有些不爽的说,“看新来的这个多安静。”
是啊!喊如果有用,这里面不成为菜市场就不错了。人那还能呆在这里不失聪?!
她肚子里的吃的还没有消化。睁开眼睛,又有泪痕,眼角干涩并闷闷的,凝香擦了擦,稍微看的清楚多了。
一晚上再难熬,也睡着了,她都惊讶,原来每个人都有适应能力啊。她惊讶于,自己在这样的环境下还能睡觉,以为她昨天就会熬不住而死去。
或许是晚上的睡觉补充了体力,早餐她还吃饱了,而且刚回到那个黑暗的隔间没多久,那些人还懒得对她动手,外面就有人喊,“6078号!6078号!准备会面。”
凝香根本没反应过来是在喊自己,直到身边的人提醒她,她才起身。
她踉跄地走出去,步履沉重地跟在后面,心里漏进来一束光,仿佛周围的阴寒和潮湿都不复存在了一般。
越待得久,痛苦仿佛越不那么明显,希望似乎也在消逝。
她的快乐就像沙漏里的流沙。
真希望快点出去。
会是谁呢?
瑾墨?爷爷?爸爸?律师……
甚至大学室友梅兰都有可能,她忽然就又有了渴望,也许大家没有因为忙碌而忘记她。
待走到窗口时,果然看见了上次的律师,爷爷带她见过一次。
“是你啊!”凝香挤出一个微笑,对方严肃地看着她,也感受到了她的失落。
“秦小姐,由我为你做无罪辩护。”男人的声音沉稳,凝香有些稍微安心下来,“我姓金。”
凝香都忘记了他的名字,爷爷上次也没有仔细介绍,仿佛他不过是一个无关紧要的npc。
“金律师,您好。我是无罪的!这一切都和我没有关系。”凝香双手紧握在一起,搁在桌子上都有些颤抖,她努力握紧双手,身体前倾,双目圆睁使得本来就大大的双眼看的更加炯炯有神,她眼下有深深的黑眼圈,好像一天之内也瘦了不少,唇色白而泛着粗糙的干燥,有小的干皮从嘴角、唇边翘起,好像缺水一般。
“我会尽量帮你。”金律师态度很平静,也没有显出担心,更没有问什么。
“求求你,快一点,我可能坚持不住了。”凝香说这话时略微低下头,她忍下泪水,想坚强一些。她知道,对着一个不熟悉的律师哭泣,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怎么,你在里面很不好吗?”
凝香只是微微地点了点头,但她想起什么又赶紧否定,“也没有那么糟糕吧,或许还能坚持几天。”
“几天?”金律师略微皱起眉,“你可能还得坚持一段时间,没有那么快。”
这一句话仿佛是催泪瓦/斯,她知道眼泪已经流下来,对面的金律师也有些诧异,他看着凝香,安慰的神情自然就流露出来,“秦小姐,你一定要挺住。我会和梁老爷子说,看看能不能帮你活动一下,找人关照你,不让她们再欺负你。或者给你换个房间。”
“真的可以吗?”凝香几乎是破涕为笑。
金律师眼神有些黯淡,他眯起了眼。


相关章节: 167章 梁瑾墨说他早就知情168章 想想怎么给自己一个清白吧169章 别人的苦难是自己的鸡汤170章 或许是因为饿了太久了吧171章 这一切都和秦凝香无关173章 秦总他来不了了174章 我身上好像有伤口175章 为什么瑾墨还没有来176章 我怀孕了?!177章 你就服一回软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