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73章 秦总他来不了了

173章 秦总他来不了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你在里面到底……”
凝香感激擦干泪水,并打断了他的话,她不会告诉他自己的经历,“金律,如果可以的话,帮我换一间吧。”
“应该问题不大。”金律第一次对凝香微微一笑,算是肯定,他似乎感受到凝香的迫切,还补充了一句,“我会尽快安排。”
听到尽快,凝香觉得会面室都亮的多了好几个度,窄小的房间都宽敞了好几倍,她身上各处的痛都消失了。
她再次露出笑容,声音中还有几分撒娇,“万分感谢您,真的很感激。”
金律明显有些手足无措,他没想过第一件需要安排的事情竟然是这个。他扶了扶眼镜,认真的看着凝香,这个名字好像……有点耳熟。
“金律,我还不知道您的名字。”凝香的眼中闪着星星点点的光。
“我叫金玉瀚,玉石的玉,浩瀚的瀚。”
“你的名字让我想起了一个人,谢谢你。”凝香心情好了些,有了盼望,她觉得自己的思路也清晰很多。
金律师像是觉得浪费时间,立即和凝香确认了些事情。
凝香这才知道,原来她现在面临的麻烦泼天那么大!可不是能够轻而易举就洗刷的,张姐指控凝香是涩情行业的幕后主使,以她的女儿被害的证据控告她杀人未遂,还企图掩盖罪证,威胁她嫁祸梁瑾墨。
“什么?!人怎么可以张口说瞎话到这种程度?”凝香差点惊掉下巴,她这平凡的一生还能经历媲美窦娥的冤情,也是三生有幸了吧。
她其实本来还挺期待是瑾墨来看他,期待看见他的眼睛,或许可以摸到他的手,她昨夜还幻想那双手就在自己的脸颊上,带给她一点温暖。很多事,虽然相似,但其实从本质上截然不同。想想昨天的事儿,也不是一点好处都没有,那就是比如她经历了,以后便可以作为一种判断,梁瑾墨到底是把她当作什么。
她还在纠结,她在他心里到底是什么,却不想折腾到了看守所,还要等上许多寂寞,才能重见天日,脱离折磨。
“那瑾墨呢?他出去了吧?”凝香充满期待,起码两个人别都折在这里啊。至少有一个得以自由,她含冤的人生也算有些意义了。
“恩,梁总已经洗脱了嫌疑,他没有指控你……听说,他一直为你证明,可惜……”金律师说明,梁总并不是嫌疑人。
“啊,是么。谢谢他,我就知道,他靠谱。”凝香怯怯地说,“可是,既然洗脱了嫌疑,他为什么不来见我?!是不是很忙?哈哈,忙着帮我找证据?公司也有很多事,林氏集团收购完毕后,百废待兴,千疮百孔的,需要重整旗鼓,所以腾不出手来,一定是这样的。金律,可是,我,我——”
“秦小姐,你有什么话,尽管说。”
或许是金律的话给了凝香勇气吧,她这才略带羞涩地说,“我,我想见他。”
“你想见他?而不是秦总、秦夫人吗?”金律师有些意外。
“额,是,我爸、妈一定吓坏了,我,我先不用见他们,如果可以,你帮我转告他们,我很好,我无罪,让他们不要担心。”
金律低下头,抿着唇,眼神飘忽不定,“秦小姐,我想我还是得告诉你,秦总他来不了了,他一早脑梗犯了。”
“啊?!”凝香捂住了嘴,但下一秒便干呕了出来。
wap.


相关章节: 168章 想想怎么给自己一个清白吧169章 别人的苦难是自己的鸡汤170章 或许是因为饿了太久了吧171章 这一切都和秦凝香无关172章 我可能坚持不住了174章 我身上好像有伤口175章 为什么瑾墨还没有来176章 我怀孕了?!177章 你就服一回软吧178章 这可是我们梁家的曾孙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