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74章 我身上好像有伤口

174章 我身上好像有伤口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呕吐毫无征兆,突然发生,她几乎无法控制。
凝香手捂着嘴,吐不出什么,但还在干呕。
金律很震惊,他额头已经出了汗珠,赶紧补充,“请你冷静,秦总没有生命危险,血栓发现的及时,很快就溶栓了,他现在几乎没有任何后遗症,就是需要在医院里治疗一下。”
凝香的呕吐稍微平复,她忍了忍,才含糊不清,“治疗什么?”
“其实,他太着急了,慢性阑尾炎急性发作了。”金律语气更为急切,他觉得赶紧说完秦总的情况会有助于凝香情绪的稳定,“本来今早他申请了探视,b市离这里还有距离,想早点出院过来。但是早上7点多就痛的直不起腰来,昨晚上溶栓做完了,身体完全恢复,所以医生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就立刻给他做了手术。”
凝香点头,她继续用手按着胸口,又一阵干呕,或许是紧张出发的,或许是昨天的食物消化的不好造成的。
“秦小姐,要不要我申请给你做一个全身检查,你的身体看起来出了一些状况。你的面色很差,现在非常差。”金律言出不行,刻不容缓地安排了身体检查,他查阅了不能进入看守所的情况,本来梁老爷子也是要往这个方向来努力的。
金律从看守所出来,忽然想起来为什么他觉得这个女人的名字耳熟了,他拨通了电话,但对方却很快拒接了。
金玉瀚想了想,可能是在忙,便想着回头再打,就错过去了。
隔日,凝香的体检结果出来了,除了有点贫血外,身体问题不大,血压、心电都正常。
凝香听着医生的说明,点了点头。
“我,我身上好像有伤口。”凝香对着那个看起来很像男性化的医生有些怯懦地说。
“我检查一下你的身体。”当医生打开她的外套,才发现身上大大小小的瘀青和红肿,还有许多印记,尤其是肋骨下、腋下、大腿内侧还有腰后方都藏着许多伤口。
医生将凝香留在了诊室,直到两天后伤口基本愈合了,才让她回到宿舍。
这时,凝香才发现,这两天半成为了她最安逸的时光,不仅可以睡个好觉,而且还不用受到欺负。
等她又回到黑暗的隔间,那些人似乎也正好手痒了。就在她们又一窝蜂地冲上来时,凝香竟然发现,她身边多了一个帮手,有个女孩怯懦地阻止,“你们不要再碰她了。”
“你算个老几,她出去了两天多,老大都寂寞了!”
“对啊!”有人附和,但其实老大也没说寂寞,她只是默默地看着这些人欺负凝香却没有讲话。
“上面已经发现了,你们不能再揍她,也不能再碰她了。”这个怯懦的女孩还在坚持。
凝香忽然就热泪盈眶,刚想说人间处处有真情呢,就听到女孩说,“自从她来了,老大你就不爱我了!”
啊?!what?!凝香错愕了一瞬,这才反应过来她为何帮自己,原来是因为争风吃醋?!她以为这是电视剧,她决定将现在的看守所生活当作是拍电视剧,她是个主角,所以凝香才颤抖地说,“我没有和你抢老大的意思。”
wap.


相关章节: 169章 别人的苦难是自己的鸡汤170章 或许是因为饿了太久了吧171章 这一切都和秦凝香无关172章 我可能坚持不住了173章 秦总他来不了了175章 为什么瑾墨还没有来176章 我怀孕了?!177章 你就服一回软吧178章 这可是我们梁家的曾孙子179章 真的是两条杠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