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80章 这是我老婆的小呼噜

180章 这是我老婆的小呼噜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阿香,别在门口站着了,快去房间休息,你现在想吃点什么?张姐已经给你准备了吃的。快呀,快。”梁媛一直不停地重复着快点,似乎再等一会、再站一会,就会危及她的健康。似乎她最好在床上,而不是在地上。
“凝香,你还好吗?”瑾溪这才从外围悄无声息地走到凝香面前,眸子里略过某种惊奇,眼神温柔地如同一片日光洒落在她身上。
气人!瑾墨介怀地轻咳一声,不等凝香回答,就将她横抱起来,想要抱回西院。
“等等!”瑾溪非常唐突地制止他,声音沙哑而哽咽,“你西院的卧室已经弄的很乱了。”
瑾墨果然瞪了哥哥一眼,什么叫做乱?!他什么意思?!
“不适合孕妇,爷爷指示在西院再找一个房间,好好安置一下,暂时你先让她在你的卧室休息一会,下午就能整理出来。”瑾溪进一步解释后,让弟弟的面色有了一定的缓和。
瑾墨担心爷爷把她放在南院或者中院,那里都离哥哥住的地方近得多。听到爷爷没让他把凝香移出西院,他这才缓和了情绪,紧绷有所舒缓,眼角的刀子也收了起来。瑾溪越说越担心,他弟弟暴躁起来,是六亲不认,他何必触霉头呢。
听完爷爷的安排,瑾墨颇为阴鸷地看了眼梁媛,“跟他说,让他赶紧把我老婆的嫌疑洗掉,还有两个月我就和她领证了。我可不希望娶一个窦娥!”
凝香因为做了母亲,所以想稍微端庄一些。她心里荡漾着异样的情感,是暖暖的,轻轻的,像光,像雾,甚至不敢触碰。
她怕稍微用点力,爱就爆破,化为无尽的泪水。
但她又怕力道太轻了,抓不住幸福的感觉,最后如风筝断了线,她的宁静飞走了。
她太怕回到那个阴暗的房间,太怕再次面对向她伸出的黑手。
她凝视着瑾墨,眼神中涌出一股温柔。
怪异的温柔。
是垂死之人看到生的门开启的渴望,也是终于有了避难所的安详。
瑾墨亲自将她抱了过去,一行人又转移到了西院的卧室。
“爷爷呢?她不会急病了吧?!”凝香刚安稳地躺在床上,才反应过来,“我不在老宅的一个月,爷爷好吗?”
梁奶奶姗姗来迟,她温柔地呼唤凝香,“阿香,让我看看。”
“奶奶,我在这里呢。”凝香说着就要起身。
“别动!!!!”
众人异口同声。
她这才安静的躺在床上。
金医生也算是半个中医,非要号脉,真是尽心尽力,似超过他的职责。
金医生沉凝片刻,“有点睡眠失调。你最近总是心神不宁,不过回来就会好了。”
凝香询问了爷爷的情况,听说又咳嗽了,就想立刻去看他,奶奶眉梢喜笑中有一丝慌张,“不急,爷爷现在谁也不见,所以你别着急,回来了慢慢见面吧。”
头靠在枕头上,不久她就眼皮打架,众人的寒暄和安慰都不能动摇她进入梦乡。
很快,她就闭上眼呼呼大睡了。
她还打着可爱的小呼噜,瑾墨看着她平稳的呼吸,感觉心脏漏了一拍,“听,这是我老婆的小呼噜。”
瑾墨趴在她肚子上,梁媛一把把他拉起来,没好气地瞪着自己的儿子,这还是她第一次这么生气呢。
“你给我老实点!别没轻没重的!”梁媛双手环胸,揉了揉肩膀,“不行,我不放心,要不把凝香放在梁梁的院子里,让梁梁来我们院子住吧。本来梁梁还小,就不用自己住在北院的。”
瑾墨才气愤愤地反对,吐出一个不字,梁媛就又否定了,“不行,北院光线没有其他地方好,虽然清幽了些,但是呢,不够温暖朝阳,要说阳光最好的地方,还是东院。”
瑾溪看着众人转而瞧着自己,可能等他表态,便淡然点点头,“可以!我让出来给凝香。”
“不行!”瑾墨几乎是用喊的。


相关章节: 175章 为什么瑾墨还没有来176章 我怀孕了?!177章 你就服一回软吧178章 这可是我们梁家的曾孙子179章 真的是两条杠啊181章 我会和她解释182章 爷爷竟然能做出这样的决定183章 所有痛苦都过去了184章 衣食住行他现在都要参与185章 是三胞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