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81章 我会和她解释

181章 我会和她解释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他没来由的干瞪眼,让瑾溪觉得他无理取闹,无奈地应了声“随你便吧,你说了算”,瑾墨才满意。
他们已经从卧室里出来,站在西院的园子里,在秋千处商量住处,因为怕打扰凝香,所以小声说话。
此刻因为生气,不由得没控制住音量。
“什么行或不行的!她现在身上金贵,不能和你住一个房间,你还不得把孩子折腾没!给我出来!”梁媛揪着儿子的耳朵,就把他给带出了西院。
一行人往外走,瑾墨终于挣脱,“还是爷爷做主吧!”
瑾墨这时候想起梁铁蛋的好处。
爷爷正在楼上和金律交谈,过了十多分钟,金律从楼上轻巧地下来,走到一楼大厅时,特意和大家打招呼,随口问了句,“请问,梁瑾墨是哪位?!”
“我是!”瑾墨也非常客气的感谢,“我还没好好感谢你呢,金玉瀚是吗?”
“是的。”金律也伸手,瑾墨有力地握住了他,直直地盯着他的眸子,暗色涌动,“金玉坤是你弟弟?!”
金律错愕,想着梁家若是想查什么,估计没什么查不出来的,就应了下,“确实是,弟弟还嘱咐我,一定要帮助秦小姐洗脱冤屈。”
“你说错了,金律。”瑾墨再度恢复冷傲、高贵的气势,“不是秦小姐,是梁夫人!她是我的未婚妻。”
金律鼻子难免一声冷哼,并未有任何的不屑,但瑾墨却偏偏听出了挑衅的感情,“是么,有眼不识泰山。”
“好说,好说,凝香必须无罪,而且她不能再回看守所了。”瑾墨盯着金律,“你的能力办得到吗?”
“我办得到,只要你们配合。”金律笑了笑,“不敢说全国第一,敢说第二。”
瑾墨略微有些不爽,但内心大抵是舒服的。
金律也有几分不羁,又狂又拽,瑾墨心底涌出一丝情敌意识,还好凝香起初认识的是金玉坤那个小白脸,如果是金玉瀚这个腹黑大佬,估计他的江湖地位危矣。
“梁总,可否借一步说话。”金玉瀚做出了个请的动作,他和瑾墨去了院子里,站在常罚跪的地方,瑾墨略微不爽,他便再次移步。在正厅对面的院子里,有一个凉亭,近期被改造成为了阳光房,外面还种上了一圈鲜花。
坐在阳光房里,吹着适宜的风,金玉瀚开口便说,“不知梁总有何苦衷,秦小姐一直非常想见你,但在看守所的日子里,一直没有等到你。”
瑾墨心底一寒,他知道相思的滋味和煎熬的苦闷,她在看守所出不去,他在老宅里同样也出不去。
他曾经软禁她,如今他也被爷爷软禁了,所以他自作自受。
“我会和她解释。”
金玉瀚叹了一口气,“第一次见到她,她接近崩溃的边缘,虽然极力的隐忍,但我看得出来,她几乎生无可恋。”
瑾墨低下了头,觉得有一只大手紧紧抓住了他的心,并用力地挤压,“金玉瀚律师,或许我该说金玉瀚医生,好好当你的院长,这是你办的最后一个案子,我的医院不喜欢有人兼职”。
他没接茬,还是在叙述刚才的事,“后来,我费尽力气,才帮助她调换了一个房间,她才好了些。可能同住的几个嫌疑人欺凌她了。从医生的口里我打听到,她当天被诊治时,身上很多隐秘的角落都有非常严重的伤痕,有的是流血了,伤口结痂、血液已经凝固。有的是很严重的红肿,都是青黑色,她……”
瑾墨此时,觉察他的心仿佛被提起、又被狠狠踩下,他从哪里找来的这个奇葩男人呢……


相关章节: 176章 我怀孕了?!177章 你就服一回软吧178章 这可是我们梁家的曾孙子179章 真的是两条杠啊180章 这是我老婆的小呼噜182章 爷爷竟然能做出这样的决定183章 所有痛苦都过去了184章 衣食住行他现在都要参与185章 是三胞胎186章 是不是让夫人先上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