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82章 爷爷竟然能做出这样的决定

182章 爷爷竟然能做出这样的决定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她怎么呢?别卖关子,我心急如焚。”瑾墨深深痛恨这种被拿捏的感觉。
“真的这么急,就该早点去看她。”金玉瀚也低下头不看他,似乎觉得自己的口气有些重了,“毕竟你是他的未婚夫,需要多注意她才对。家人的开导和爱的陪伴,胜于任何心理健谈。不知道你是否有足够的心理素质可以承受?”
瑾墨心里莫名的烦躁。
他后怕、惊惧,不敢想。
其实,他一直都忽略了一个问题,或者想要回避。
她经历的是怎样的遭遇?
金玉瀚的话,在瑾墨的耳中逐渐变得空洞而尖利,“你知道,女人也是可以伤害女人的。女人和女人,也是可以发生那些事的。你应该知道我所说的是什么。”
瑾墨的心几乎沉到了底,他嘴里的苦涩就像喝了一整杯过浓的苦丁茶,还没有一块糖可以中和苦味。
金玉瀚走后,瑾墨有些失神地在阳光房里坐了一会儿。
说实话,他悔不当初。
如果自己不那么骄傲,也许就不会掉以轻心。
天衣无缝的计划,怎么到头来,他却还是栽了跟头。
现在,没有头绪。
他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向警察举报,到底是谁做的局。
他是怀疑爷爷的,但他毕竟也没有证据。
若是爷爷做的,他更觉理亏,对不起凝香。
爷爷这么做,某种程度只是为了保护他吧。
瑾墨想到这些,就越发压抑,心口像被一个石头堵着,非常痛!
谁?!
谁敢动他的女人?!
活腻了!!!
他一定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
如果她们胆敢侵犯凝香,他一定以牙还牙,绝不手软。
爷爷从楼上下来了,远远看去,颤巍巍地。
“你来了,正好。”瑾溪认真的招呼瑾墨,瑾墨还停在刚才的愧难情绪里,还没从刺激里出来。
“坐下,别一副失神落魄的样子,让凝香察觉有什么不对劲,我拿你是问。”梁爷爷一把扯住瑾墨的手臂,拉半天,竟然没有拽得动,瑾墨还哼了一声。
也有这才露出服气的叹息,“老了,廉颇老矣,尚能饭否。我也不行了。”
“老爷子,那句话是说,廉颇还行。”瑾溪对着爷爷恭顺一笑,走过来扶着他的手臂,将他安置在沙发里。
“你们两个兄弟,东西院对调还没有多久,这就又要换回来了吗?!”梁爷爷看了看瑾墨,又看了眼梁媛,“你怎么想的?!他不懂事,你也纵容着他们瞎折腾?!”
“反正,无论怎么安置,我都不能和她分开!”瑾墨索性慵懒地坐下来,“你锁得住我的人,还锁得住我的心啦!”
梁爷爷噗嗤一笑,实在忍不了,“我怕你出去有危险,坏了我的事。我还是要害你不成?!你小兔崽子,把爷爷想成什么了?!没良心!这样好了,你们爱换就换吧。西院本身确实不大,孙媳妇现在怀孕、不方便,东院的正厅和主卧室都是套房,阳光好一些。之前是你母亲听了个胡诌八扯的人瞎说,什么西院对你今年的婚事有利,这不才巴不得让你早点过去么。你哥哥的西院本来没有怎么装修过,你前几天也兴起了些土木,弄的乱七八糟,我还舍不得让我大孙子过去住呢!”
“没事儿,爷爷,我住在哪里都行。”瑾溪已经表态。
“我知道。”瑾墨说,“其实这段时间,西院到处都是她的回忆,我倒是不想把房间让给哥。要不东、西院都给我吧!”
“你个孙猴子!得了便宜还卖乖。”爷爷一声令下,“算了,让你哥哥搬到我院子里,东、西院都给你了。”
“啊?那我哥以后也得有宅子。”瑾墨深觉稀奇,爷爷竟然能做出这样的决定?!这可是很大一片地!
“我自有打算,以后,我再给他盖个新宅子!”
瑾墨讪讪地讽刺梁爷爷,“我就说!!!狡猾老狐狸!你那么疼他,从小他又在你身边长大的,就不应该厚此薄彼么。果然,我能得个旧宅子,他就得有个新府邸!”
梁爷爷拐杖在地上笃笃笃敲了几下,“他是你哥!”


相关章节: 177章 你就服一回软吧178章 这可是我们梁家的曾孙子179章 真的是两条杠啊180章 这是我老婆的小呼噜181章 我会和她解释183章 所有痛苦都过去了184章 衣食住行他现在都要参与185章 是三胞胎186章 是不是让夫人先上车187章 大学生模样吗

也许你还喜欢: